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OLDCODEXのスペースが更新された。
今回はたつだった。笑

レコーディングはちゃくちゃくと進んでるようでよかった。
早くみんなの前で披露してくれーーー!

再び海外を意識してくれるなんて優しいな★

新曲のCRESCはとても素敵で、個人的に昔を思い出させる曲だった。

高三の時はdir好きだったので、今こそあんなに激しくなったけど、メジャーしたばかりの時は結構crescと似てる!本当に似てるよ。。。あのギターとベースの使い方!!!

ちなみに、マイスペースにログインするのがはじめてで、MUSICのとこを覗いてみたら!DIR EN GREY発見!記事はまんぺん英語で、ちんぷんかんぷん。泣

でも、噂をすればのやつだな~(≧ ≦)Toshiya随分変わったな。Kyoちゃんなんかぽっちゃりな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10月28日ニューシングルか。どんな曲かな。
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210027

一片买DVD的字幕。
我说么~销售额绝对上升

D3社你怎么谢谢我!!!
执事DVD watching。。。

自pia~自pia~自pia~~!!!

为什么我没去!!!!

杏里桑~!杏里桑~!杏里桑~!mua~mua~mua~~~~~金色的卷发好可爱!!!你特地去了美容院吧????哇~~爱S我了。。。。。。。。极度后悔中。。。。

达央啊~~达央啊~~达央啊~!!!mua~mua~mua~~~~色的达央!!抱紧。

杀了我吧,光是这两个人就已经构成了足够的理由。

oh。。。no。。。。抱头。

继续看。



**********

猛烈猛烈猛烈的求美佳子公开录音的票。
大后天是达央做嘉宾啊~~~

颤抖。。。。事到如今,谁还有票。
擦汗。
うん。。。。。

正直に言うと、歌を聴くと笑っちゃった。

ああ~神谷だな。。。。って感じ。

でもmakingをみて、感動した。

神谷さんは声優だから、別に歌手ではないので、頑張ったらいいじゃん!!

それと、PVなんだけど、本当に多摩で撮ったよね!

大好きな京王線が見えたんだもん。笑。
八王子ほど奥では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嬉しいよ。
今天是星空DVD发售的日子,白天都没动静。
我以为要拖到明天才会送到。

可是晚上10点,佐川的叔叔居然来敲门!!!
啊啊啊~~~DVD啊~~

虽然是夜夜亲买的。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撕开(- -b)那个邮包,开始check。

不是check神谷,是check自己的声音。

才发觉自己是如此的自恋。。。

disc1是日场,不愧是坐在二楼~
在轰木先生那段时候,我叫了一声 “神崎”。
只能仿佛听到一点。
不过我本身就没用力,结果还是被朴JJ给采用了~达到效果就好!!

但是夜场我是坐在1楼的!还蛮靠前的!
于是马上翻出disc2.
我的妈呀。。。。神崎那场指定女主角的时候,我叫的那声“自分で”
捂上耳朵都听的到。

还被小柿子夸 :おまえ、うまい!
导致我对小柿子的好感度上升。(喂!)


于是上来激动一下。

从来没有一张DVD的录的这么清楚过。
我觉得我的兴趣爱好是就是在event上乱叫,然后被收进DVD。
囧tz
misty第1张DVD里面被收了,第2张我至今没看到有人放。不过估计是有的。

好吧。不要激动,睡觉去。。。。。。。。。
赤坂サカスの生中継。

ドラマ「ぼくの妹」の宣伝。

オダギリジョーさん、長澤まさみさん、千原ジョニアさんが出てた。

ジョーさんお久しぶり…
髪の毛切ったね。
なんでまた一番好みの髪型になってんのよ?!!!帽子被ったらやばいって!

相変わらずの異次元雰囲気を作り出して、相変わらずうつむき加減、相変わらず目の下にクマ、相変わらずのファッション…

私は、ドラマの中のジョーさんこそ生きてる感じがする。
人の前に出る姿とフィルムに収まってる姿のギャップに不思議でならない。

久しぶりに聞く声も相変わらず不器用な感じ。
好みです。
我又来剧透了!!!
激动S偶了!!!

首先!!!!景胜打直江小PP的时候真TM萌S偶了!!!你们在搞什么啊!抽打!这是历史剧好不好?!
还有那个又五郎,kao!直江的小香肩是你随便能搂的么?!不光搂了两次,第二次还带揉了。。。景胜啊,你老婆被人信骚扰啊~~

然后。。。比我想象的要早。。。上帝啊,偶还米有做好心理准备啊。景虎大人oo>0
可惜直江家两代,景纲就不算了。。。信纲和兼续都推景胜。嘛。。要说血统的话,确实,景虎再怎么出色也只不过是个外人。啧啧。。。有强烈的预感。。。不对,这摆明了景虎大人是炮灰。偶只希望导演不要把他描写成坏人就好。。。烧香~

这一集虽然名为殿下的初恋,但简直就是小两口的家庭闹剧。还让偶加深了长久而来对常盘小姐的厌恶。啊。。。到底这个女人哪里好看的?偶一直神奇。

以上~~~
吉野!!兔男!!!那X的嘴巴蠕动的好欠扁啊!!!红豆眼居然泛水光!!变成人样以后居然还带耳朵。。。oh。。no。。。扶额。吉野最近是温柔+弱角色配上瘾了。。而且很合适,

这一集真糟糕,走的时候也不和夏目打一声招呼,居然就跟老相好跑了!!!鞭打(不忍心)!小兔子你一辈子都在夏目身边就好!摸摸

下去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