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上午把大振的票给搞定了。急急忙忙地吃了饭画了脸去池袋找T酱,结果还苏让她等了半个小时。抹汗。然后到animate转了一圈,人山人海,还恐怖了!好像不要钱一样的,都S要买东西。收银的队伍排地N长。发觉没有izaya的戒指,逃出来以后钻进了对面的sunshine60。直奔顶楼的水族馆~因为电影苏要晚上7点50才开始,所以时间充足,于是买了水族馆和プラネタリウム的联票。

我记得神谷之前似乎是在哪个radio里面说过,说喜欢一个人去池袋的水族馆。池袋就这么一个水族馆,于是我也忍不住去了。一直很疑惑的是,明明在屋顶上,这个水怎么弄上去的?难道你们都不换水吗?寒。嘛嘛。。。。说到底是钱的问题。看着在不大的水槽里面转圈圈的鱼们,觉得蛮可怜的。癒されるどころはちょっと気がめいった。去水族馆之前偶一直在想,鱼蛮可怜的,只能生活在有水的地方。后来突然发觉也许鱼觉得人蛮可怜的,只能生活在没水的地方。因为地球表面70%都被水覆盖着。这么说海洋生物的世界比人类要宽敞的多,复杂的多!开始觉得人蛮弱小的。。。汗。。。くだらないこと考えすぎ。

在卖工艺品的地方有卖印章。一下子就找到了hiroko,估计masako也有,可怜chikiko没有。。。如果有的话本来还想买3个送给osha5的。笑~ダメだよ!ちきこ~!世間的に認められて無いじゃん!一瞬间有像置鲇吐槽的的冲动,但还是忍住了。笑。打开推特还发觉中村在那边嘀咕,太早来电影院了,很无聊。一瞬又有了刺激他的冲动,但还苏忍住了~灭哈哈哈

100529 池袋サンシャイ06
100529 池袋サンシャイ07
100529 池袋サンシャイ01
100529 池袋サンシャイ02
100529 池袋サンシャイ05
サンシャイ04
サンシャイ14
サンシャイ13


18点去看了プラネタリウム。讲的是夏威夷的夜空。池袋的投影仪是突起的,我和T酱坐在最后面,于是南面被遮住了一点,看不到南十字星。暗暗感叹还是八王子的高级么。。。随着音乐天慢慢地了。首先出现是扁担状的星座和红褐色的蝎子座的主星,随即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直到银河横贯满天繁星。
现在就算到了半夜,恐怕也体会不到真正的漆了吧。每次去プラネタリウム都会因为真正意义上的墨而颤抖,摸去所有灯光以后,天上的星星其实是多的可怕的。。太多太多以至于要找星座都很困难。除了北斗七星那样很有特点的。八王子天气好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北斗七星,和一个蝴蝶状的星座,中间是扁担状的那三颗。当然必须得远离车站那些明亮的地方,我家这边门前是一条很宽的河,所以视野开阔,如果一直盯着天上,习惯了暗以后会看见越来越多的星星。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