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broken blade 舞台挨拶 in 池袋

神谷さん,保志さん,千和ちゃん,中村さん。


以下非repo。repo。。。明天想写的时候再写。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这种心情啊。
无论对那句身体不太好的担心也好,对那张撅着嘴的笑脸的心动也好,还是对一个个眼神和小动作的感动也好,对之前还在我手中,后来却摇曳在他手中的礼物袋的激动也好。。。当然还有摇晃在京王线上的无限寂寞。

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想起刚来日本,刚开始追神谷的时候,恨不得把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深刻在脑细胞中。
兴奋越多挫败感就越深,寂寞也越。。。谢谢京王线,每次都把我的心情沉淀下来。

弄来弄去都是无聊的自尊惹的祸。
刚开始来的时候,被他麦克前的表情给怔住了。握拳在那边喊~よし!負けないぞーー!每次看见他完美的工作姿态都会自卑,当然也会奋起。一直以为这种力量是他给的,最珍贵的东西。
再后来习惯了以后,开始纯粹的花痴。
再再后来必须得考虑毕业以后的事。突然错觉自己也可以大干一场啊~追一个人追得失去自我,把该做的都推了的这种事是绝对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虽然领域不同,但是如果努力一下,搞不好以后也是麦克前的工作。搞不好我也能获得别人的认可!

也许只是在寻找一点点可怜的共通点。
ちっぽけたプライド。。。単なる意地か。。のせいだ。

あとは。。。二年間も親に何もしてやれなくて、大学院通ってるとは言え、遊んでばかりで。。。多少なりとも罪悪感がちょっとだけ。


最近は指定席のイベントが多かったので、わりと距離が遠かったの。
だから、感覚も薄れてしまった。まあ、今日も別に近くは無かったが、なぜかぐっときた。
出口を前にファンのためにマスクを外してくれたこととか、二階に手を振ってくれたとか、こんな些細なことから優しさがあふれ出して、魂が抜かれてしまった。

大げさだと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おまえらを見たからこそ、神谷さんの変化に涙ぐむの!それに、あげたものがちゃんともって帰ってくれるなど、こんな当たり前のことに安心している。

そして、すっかり自信をなくした。こんなんで。。。神谷さんのいない生活、自分はちゃんと行きいけるのか。
9月さよならしたら、下手したらもう一生会えない。
散々見てきた私が言うのは贅沢極まり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欲望は最初の弱い火種によって、収拾付かない状態に氾濫しちゃうから、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でも、出来る彼に執着する分、できない自分が許さない。


初心わするべからず。

おやすみ。
毎回毎回ありがとな!自分を大切にしてください。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慕你有京王线。
我没有,我很快就到家了。
一路上开始在twitter上刷屏。
我觉得自己是典型的A型血,当时稳当的不行,过后比谁都激动。
所以短信一直发到你回家,望天。。。我也很容易萨比西呢~
特别是每次看完之后。。。
2010/05/31(Mon) 00:07 | URL  | tsuruko #-[ 編集]
原来A型会酱紫啊~我也是当时冷静的不行~一挥手说再见以后就开始激动,当天睡不着觉,第二天还傻笑。。。

是呢~兴奋过后总是很撒比西的。。。
2010/05/31(Mon) 12:35 | URL  | 澤 #MmJAre9s[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