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月的新碟照样连个“神”字都看不到。

クラノア不算,这故事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在讲什么,而且不带色。

某人真的上岸了吗?

不会吧。。。单纯是工作忙?

不过,照目前的样子就算不配也混的下去。。。。

可是偶好饥渴啊啊啊啊!!!!!
我推,我摁,我压。。。。就算你爬上岸偶也要把你搞的浑身湿漉漉!!(- -b)

呜呜呜。。。连续2,3个月了,妈呀要干枯了,怪不得偶咳成这样!!

总之,只有再忍耐一下看看情况。
实在不能想象要是神谷不配了会怎么样。。。。那偶只能拼命找下野,找达央的名字么。。。
最近故事这么白烂,除了cast还有啥是可以听的啊!!
近藤和日野快点崛起,快点强大起来~偶尔也让我看看田叔吧。


可是大家的出现率都好小啊。。。。太恐怖了。
1月的新碟,偶看cast直接就P掉了2张,有2张要小小期待一下,大大期待一下的都没有!!
连碟的cast都不景气啊~~~~~


医院配的药吃光了。一点都不灵!!
今天自己买了点止咳药,真灵||||||
上帝保佑11号能喊人。。。。

那个什么武将祭啊。。。囧S了。趴地不起。。。根本就是大杂烩。
为什么主持会是模特儿和搞笑艺人?!
一看主办方是富士电视台。。。。。飘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上岸了不好么?难道你要他在水里泡一辈子啊……
话说你机票订完了?我查了下都贵的要死!= =+
2010/01/08(Fri) 00:26 | URL  | 小猫韩韩 #Eoc01Fdk[ 編集]
独自在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哇~~
咱们一寝室就咳了三个,不过我很坚强--+
药据说不能断……嗯,我只知道这些。戳手指

那啥至于上岸,以前担心过,现在没有这种心情去担心了
不过没有东西听的确很空虚|||

我推,我摁,我压。。。。就算你爬上岸偶也要把你搞的浑身湿漉漉!!(- -b)
<<<笑喷w
2010/01/08(Fri) 15:47 | URL  | suzaku #-[ 編集]
to 小猫

上岸当然不好啦!再泡个几年应该不是问题吧。。。要学习绿川啊!!!
MD你不是声优么?!怎么可以连fan的耳朵都满足不了!

to suzaku
谢谢亲,已经好多了。。。
我现在动画也不怎么看,就靠碟在维持生命了。。。多空虚啊。。。。多干枯啊。。。。抱头
2010/01/08(Fri) 16:42 | URL  | 澤 #MmJAre9s[ 編集]
>>>其实比较希望他上岸的人Orz
嘛,今年有很多动画了,四月新番的working都在预告里出现了/~
2010/01/08(Fri) 20:30 | URL  | S叔 #-[ 編集]
我就在想——他要是上岸了。
估计得死一批吧。咂嘴中~~~(但愿我不在这一批里)
比起没有动画看,我最近更害怕没碟听。
上岸了人气就该降了吧?笑~
咳嗽好啦?11号一起喊人吧!哈哈
昨天夜里得到对方的消息的,我太感叹我自己的RP了~兴奋得要死,让我报告一下吧。
2010/01/08(Fri) 22:53 | URL  | tsuruko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