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PCOM 13:00~14:00

神谷+中村

出来的主持人居然不是前两场的女人,而是一个男人,惊!说自己是sound manager。之后是那个女制作人。今天还辫了头发呢~~特意打扮了一下?笑。台上三把椅子,不是说中村也出来么?那4个人怎么坐。于是我很怀疑。不过神谷马上出来了,我于是暂时把中村给忽略了。照样,登场的时候后面一片hiroC~,啊~好久不见近距离的神谷,仰望并保持沉默~
登场台词是俺はまだまだ上にいく什么的。。。
出来的主持人居然不是前两场的女人,而是一个男人,惊!说自己是sound manager。之后是那个女制作人。今天还辫了头发呢~~特意打扮了一下?笑。台上三把椅子,不是说中村也出来么?那4个人怎么坐。于是我很怀疑。不过神谷马上出来了,我于是暂时把中村给忽略了。照样,登场的时候后面一片hiroC~,啊~好久不见近距离的神谷,仰望并保持沉默~
登场台词是俺はまだまだ上にいく什么的。。。

今天穿了一身。最里面是白色的,中间是色的薄线衫,V字领中间几颗白色的扣子。外面是色的小西装,胸口横着有一条修饰,不晓得是缝了一条线还是布被剪了,囧。下面是色的裤子,脚上是白色系带大头皮鞋。说是白色,不过磨的有些旧,有可能本来就是那个样式。(突然觉得那鞋不是神谷风格。。汗)

左手食指还是那只估计睡觉都带着的戒指,右手没带(我还在想今天居然没带!后面东映那边就冒出来了)袖子遮住了手腕,没看到其他,似乎感觉没带手表。头发翘翘地~被吹起来了吧~脸涂的白白的,笑~近距离看到月球表面,我仍不住抿了下嘴。啊~~这才是神谷。

今天的神谷感觉蛮自然的,没有特别活泼也没有特别沉默,いつもの感じで落ち着く。
因为出场的时候没怎么叫,刚开始眼神扫过这里的时候,小小地在胸口挥了挥手。神谷微微地点了点头。啊~~我要的就是眼神接触啊啊啊啊!!!!(自pia~~~~)再次被击毙。。。这一点我还是很喜欢他的,有些人会无视,酱紫示意的人会很没面子,有些人会幅度很大地回应,酱紫全场会乱套。不过神谷就做的顾全大局,又让每个人满足(人生的前辈,受我一拜)

坐下后聊了作品的世界观,就是jigu从9万多名的排名,一直到最后变成最强者的故事。神谷一上来就毒舌,说不想去这样的世界。然后说到试玩。主持人问大家有没有去展位试玩~偶心里在想,前面这几个人从一开门就冲到这里来了,哪里有时间去玩啊!!所以举手的都是后面的。
神谷说他和中村都试玩过了~而且当时浑身散发着别和我搭话的氛围,笑~后来被经纪人说你们一副不让人搭话的感觉。Staff都围在他后面,load什么的psp画面一,就看见后面的脸,神谷说他们与其是在看游戏内容还不如说是在看他。

然后放了一段内容,有打斗戏。制作人和神谷一边聊一边看。
千叶配了一个一直保持最弱的位置的角色,而且真的。。和千叶平时的形象差太多了,大家玩了游戏就知道了。动作配上那个声音很搞笑,而且被打了以后还会很囧的说やめろうよ~BT得有点可爱的人~笑 神谷说自己配着都觉得对方有点可怜了。

Wawa的角色一上来就搭讪jigu说要不要一起干,还说不要钱。明显就是搭讪了。据说jigu被很多人搭讪来挑战什么的。。。那这个游戏就是jigu被搭讪,然后打一场,争“上下”的游戏咯?神谷一看见wa的角色就重复说可疑,声音还蛮诚实的,但是脸太可疑了。


好像还有说到试玩后填个调查问卷就能拿一个手机桌面图,然后神谷说自己也想要,女制作人说,那等下给你,不过你得填问卷ww

之后就请另一位guest出场。神谷笑着说,不叫也没关系吧~~然后中村很适时地说了出场台词 親友だと思っていたのは俺だけか?!笑S了。。。中村的衣服没注意,反正挎了一个熊?的小包包,捂在肚子上,然后两表袋里面插了带着圣诞帽的小玩偶,似乎也是熊?之后一个的给了神谷。蛮可爱的~~出场就说欢迎来到monster hunter的stage,被神谷说你好狡猾啊~~
神谷先是把那个色的小东西往右边的裤子口袋里面塞,偶不小心说了一句看不到,后来好像也不怎么塞的进,噗,于是他就拿在手上了。


中村说他的对手戏基本上就只有神谷,最后才和其他人见面什么的。于是发现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jigu居然交了这么朋友(嫉妒?!- -b)

后来还一起做了一个last ranker角色的心理测试
神谷做出来是G啊,我做出来是F,最后一个选择的地方分开了。嘛。。不过看着选择猜也猜的到神谷会选哪个。。。。笑,比如说下面这个,答案谁都猜的到吧。
人生は?①1位になるまで戦うこと②平和が一番。
第2个问题是 说到capcom是 RPG还是动作游戏呢,神谷小声地说了声动作游戏,笑~同!
第3个问题是 看到别人在玩游戏(估计是网游)你会参战吗,神谷想了一会儿,突然抓住中村说,中村我们回家吧。噗,被中村吐槽说,你选这个的话结果就已经出来了。而且是“あなたもうおわり?”捂脸。。。中村你真喜感啊。

中村为了不和神谷一样,后来选了其他选项。。。结果出来的结局说他什么很不怕生啊很主动什么的,完全相反了。中村说我肯定在中途的哪个选项中撒了谎。

最后看结果,A是jigu,反正就是好青年。B好像是井上的角色,后面的不记得了,成为F最后的选项是擅长用斧头还是铁棒,铁棒是F,斧头的话接下面一个问题么。于是神谷问有人擅长铁棒的么。。。被中村吐槽说 你这么问人家很难表态的说。囧,偶还是很不好意思的举手了。G是千叶那个角色,反正就是虽然水平不怎么样,但是很坚韧不屈的。立ち直りが早い、神谷说自己そんなの立ち直り早くないですけどね。
嘛。。我也觉得不怎么准。

接下去是回答事先征集的问题。先是问了下收录的花絮。神谷说游戏收录都是一个人的,但是这次很注重角色之间对话的感觉~大家可能看有些游戏的时候会觉得两人对话的口气有些奇怪,但是这次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中村说很意外神谷会演这种热血角色,一般来说试音以后定下来是有可能的,但是被人指定的话,没想到这种角色会找到神谷。
嘛。。后来听了制作人的话,我隐约觉得这东西是人气订的。苦笑

神谷说我和中村反了一反吧~狂点头ing 笑

下一个问题
有被好朋友背叛过么。中村说自己没好朋友,说自己老爸被人背叛过。神谷也说自己没啥朋友,被下面诶~~(嘛。。。就我个人推测,朋友么还是有的,推心置腹的好朋友么就要摸下巴了,不过大多数人不都这样?)

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很深奥哦~~神谷给了很让人深思的回答。
人生は強さ、戦いがすべてでしょうか。

神谷说如果身处必须奋战的状态的话,那么不赢得胜利是没意义的。
但是这绝不是建立在伤害对方的前提上,不是物理上的战斗。


中村说无关胜负,输了也没关系。而且输了话搞不好还能从对手身上学到点什么。只不过应对挑战的这个态度很重要。神谷听了也在点头。

一直都觉得神谷虽然是个表面蛮温和的人,但是負けず嫌い。嘛,所以才会有今天吧。

最后一个问题是什么时候发售,两人都使劲看女制作人,但是她还是说未定。

然后就到时间了,最后对下面的观众说一句话的时候,神谷本来把小熊夹在拿话筒的手指上的,但是酱紫就在脸前面,感觉他很在意,最后还是把熊给拿掉了,笑。你扔在下面的观众把。中村在说话的时候偶很想示意让他扔下来,但最终没好意思,还以为偶在开小差呢,噗。

最后他俩说什么都没仔细听。。。en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亲的开场……粘了两边么?噗~

(嘛。。。就我个人推测,朋友么还是有的,推心置腹的好朋友么就要摸下巴了,不过大多数人不都这样?)》——亲补充的非常到位【?……
以及 一直想说 那个摸下巴的动作好传神 噗~
2009/12/23(Wed) 18:49 | URL  | ljmz #-[ 編集]
粘了两边?

我就帖在这里的说~~

笑。。。很传神吧~~~噗
2009/12/23(Wed) 23:07 | URL  | 澤 #MmJAre9s[ 編集]
我要补充么?

中村那衣服钢炼就穿过了,小皮衣,那包和两个玩偶都是猫,是怪物猎人里的猫猫啦^^那包有别的用处,等我消停了会告诉你的|||||
你家神谷那一巴掌可真狠啊,哈哈!不过谁让中村又搞怪= =|||||
选项的时候我一直在看中村,完全忘了自己去选了,所以没办法,不会参与的,B我记得是中村的说……

我要去眠了,回头聊
2009/12/24(Thu) 02:26 | URL  | 小猫韩韩 #Eoc01Fdk[ 編集]
诶~我完全不记得神谷打中村了诶!!难道是偶记忆跳跃了?他有打中村一巴掌吗??打脸???
2009/12/25(Fri) 21:47 | URL  | 澤 #MmJAre9s[ 編集]
to 澤
真的有打哦,我记得打了两次。
中村背着包出来时候打了一巴掌,后来好像做那个选择题时还拍了一下。
2009/12/25(Fri) 23:33 | URL  | tsuruko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