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来觉得会很花时间,不知道怎么地突然就写光了。
反正都是废话。写完一看很汗颜很伪,达央那一块占的比率小的可怜。囧


09.11.22 渋谷―乙―

谢谢chi的票!没想到mail也能预约~~
于是从来没在live house站过第一排的,决定这次要占领第一排偏左的位置!我不要站在可怕的ron的前面!!不要不要~~~~于是奔向yousuke

14点到了live house。通往地下的狭窄的楼道,中间转折的地方放着一张桌子,看来staff还没来。但是楼道上已经站了4,5个人。走下楼,发觉就是live house的入口了,有音乐声。于是回到楼梯上的队伍,乖乖排好。我本来就是打算拿了票去坐咖啡店的。。。。冷的要S。结果一点都走不开。

没过几分钟突然听到了『awkward』的声音。笑。原来在彩排,单纯的想,达央就在这扇门的对面啊~~汗

翻出小说来看。。。期间一直有人进进出出的。
到了2点30多分吧。一帮人从下面走上来。我小说看的真是劲头上,随便瞥了眼。惊!

Ron大叔,我汗。。。对方直视过来,偶本来对他就有阴影。被他一瞪?就吓到了,很夸张地往后一仰,还哦~了一下。他后面就是达央,头往另一边撇着,一边在叫冷啊冷啊。。。后面是谁忘记了,我低头看了眼小说,再抬头的时候yousuke刚好看过来。笑~~果然好可爱啊~~

然后一帮人穿过走廊到门口去了。之前达央在日记上说不要出待ち,现在又撇着头,难道是误会拉?嘛~不管!老子等的是票子不是你啊---------!!内心大吼中。爆!
居然从这里上来,难道其他没有出口吗?莫名地想到了火灾怎么办,最近火灾事件很多的说。

话说达央穿了色的羽绒衣,下面应该是牛仔裤吧。
他都撇头了,我也只瞄了一眼。不看就不看么!地心情。。。。。汗。
一帮人站在门口聊天。我刚好站在楼梯第一阶的地方,能够看到他们。
于是看小说。后来发觉20分钟了他们居然还没走。囧
最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终于走了。


然后漫长的等待。坚持不被staff撵走。
从16点开始发抖。。。真TM的冷啊啊啊 !!!!更讽刺的是,天气预报说下午要下雨,于是我很勤快地带了伞。结果进live house时候还没下,出live house的时候已经停了!!掀桌!

再然后就到17点半了。和草和chi汇合准备进场。
占领了第一排偏左的位子。Chi很靠近中间,我在yousuke前面,草在音响旁边。本来台子就很小么。。。我的左耳也被音响摧残了好几个小时。

于是18点10分的样子开始。
按照出场顺序烦下去。日语的伪repo偶写的很好人的说。中文要开始毒舌吐槽了。

TRAVELER
吉他+贝斯+主唱的3人。
主唱根本就是host么!!你那头发快点给我剪掉啊!!!实在不符合我的审美观。
嘛。。。不过唱歌技巧还不坏。歌一般。
贝斯和吉他都是头发的小男生,同样一般。
不过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偶还期望他们能调动下气氛。
结果。。。捂脸。
好吧,感觉你们好害羞哦~


左横投げ
一看就是很宅的一帮人。踩着广播操的BGM出来的。
主唱胖胖的,穿了紫色紧身裤,那蓝色眼影。。。。oh,my god。
我说你们应该唱ani song的啊!!
反正歌词很下,简言之就是蛋蛋+PP+胸。


JADE VASTA
开始之前,几个来看他们的男fan挤上来了。但是他们瞄准正中间。一股脑儿那么几颗人么~于是我还是第一排。
然后staff来贴箱子,中间一个,左右各一个,因为舞台上的左右两个音响不准踩么~笑。
看来主唱是个很喜欢爬高又跳上跳下的人。

一上来气势不错~~听说这是他们初次live
主唱还能看~长的挺漂亮的,手臂肌肉很厉害。说起感谢的话语来喜欢连用阿里噶多,THANK YOU,谢谢!听到谢谢,爆笑。唱到兴奋起来前面拉链还是扣子的啊,全开!肌肉不错~笑~还很喜欢自摸~(想起kyo的自摸ing)不过今天在场的大多都是小姑娘,而且一看就是很文气的那种,所以他没摸下面,摸到腰为止。。。(好了~~我晓得你忍地很难受,噗!!!)


我前面的贝斯很瘦,色眼影。右边的吉他是个大叔~我在楼道上看到他无数次泡上跑下。对那都是钉子和裤腿上的毛?印象特别深。我喜欢他的红色吉他。


歌。。似乎还行?我不太记得了。。。反正主唱很喜欢用英语
让大家叫他名字。没反应。。。
我很想吐槽的 WHAT’S YOUR NAME!!
结果他自己吐槽~啊~~大家都不知道我名字啊。。。我叫mituru哪~~
笑~~前面的男fan大喊mituru~被夸了~~
然后冷场,于是我应景地喊了声mituru~~那距离根本用不着喊~~
不过要给面子么!于是被他盯住了。。。OH~MY GOD~你不要看我,我对脸好看的人很没抵抗力的。


唱歌的时候总之就是在三个箱子跳来跳去~
一会儿在吉他大叔身后扭~(于是我断定你是受!!)
一会儿转过来和贝斯小哥玩~
还和前面的男fan face to face的点头。很近。大概10cm的样子吧。

我前面刚好有箱子,一般都是贝斯君移交踏上来的,于是主唱过不来。
但是他终于跳过来了,捂脸。
低头不太还意思,于是我抬头,就在正上方。
这个人突然低头对偶唱……扶额。很想转开视线,但是被盯住了,而且超近!
于是我真的有在内心大喊 頑張れ自分!努力地对视ing~一边担心会不会用力过头眼神凶恶。
Mituru小哥你明显就是在放电么~抖ing~
最后还一闭眼mua了一下过来~
颤抖ing。没反应过来。好吧,我输了。捂脸ing

之后他还有弹琴唱love song,听说是刚学的~笑。
找G调找了半天。被吉他的叔叔吐槽说这根本不是G。

我也想学乐器啊~~小提琴或者是鼓。
吉他已经学过了,全忘了。弦啊按不住。。。汗。


Ryouko
在楼道上的时候看到这个姐姐上上下下,还打英语电话。
借chi的话说,就是一日版田震。不过是短发的。
歌词内容很人生。

感觉JJ经历了很多人生风雨。
她说想着自己心爱的人听下面一首歌的时候,我努力地想应该想谁。
觉得目前最靠近顶点的神谷好像不太适合目前的氛围。Pia~
最后叫了3个朋友上台一起唱歌一起扭~
蛮欢乐的结束了~~~

这样说可能有点失礼。不过我的耳朵得到了解放。
我和草都带了耳机,当耳塞。我只带了左耳,音响边上实在是太恐怖了。

SPUNKY STRIDER
听chi说主唱和动画的奈奈有啥关系,好像是配了奈奈的音?
我感觉那JJ本身也很nana的感觉。短发,瘦。
而且她的吉他和右边那吉他大叔的吉他是一样的,帖了颜色不同的星星贴纸。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情侣


整体来说年龄偏大的一支乐队~
站我前面的是贝斯大叔,他后面是衣帽眼镜的吉他大叔。我莫名地想起了田桑。
主唱姐姐和ryoko桑一样~分男女生问大家元气不~~
于是喊元气~~姐姐说平时都是男生偏多,今天这么多女生太好了~~可以让一左一右的两位滋润一下~

歌前面几首还行,后面太high都听不出旋律来。总之JJ很漂亮~我喜欢你的眼睛哪~~~总是每个人都看过来,每个角落都照顾到!

倒数第二首歌结束后,前面那贝斯大叔突然伸出拳头来,我还以为他要和我对碰拳头呢!囧!你一个下面听歌的!碰什么碰啊!
突然反应过来是要和我剪刀石头布。囧TZ
而且很郁闷的,不知道为什么来了7,8次,都出的一摸一样。最后他放弃了。。。。趴地。
不过最后一首歌结束要下台的时候,他又伸过手来。这次我出了拳头,他出了布。
输了。。很失望了啊了出来。。。汗
不过他把pick给了偶。我才知道原来你就是想找个借口把pick给人。
不过还是谢谢啊~~大叔笑起来也蛮可爱的么(喂~!我是那种谁给我糖吃就跟谁走的人。。。啦啦啦)


因为接下去是达央,所以后面的人猛然往前压上来。铁栏杆刚好在肚子上,压的真TM疼啊。
主唱姐姐问大家没事吧~~后面小姑娘喊大丈夫大丈夫~~
大丈夫个头啊!!老子很痛啊。。。于是夸张地大喊痛い~~~
于是大叔说大家不要挤,都往后面退一步。前面的人很难受的。
GOOD JOB!这种事情就是要台上的人说才有效果么!


OLDCODEX
于是达央他们出来调音。意外的没有人大喊,只是小声地再说好帅啊什么的~~

Yousuke穿了米奇的T恤,好可爱哦~~笑。但是为什么感觉比楼梯上看到的头发短了点。你剪了?不会吧?
后面是来帮忙的bass君。
中间后面是sae。
前面是达央,穿了暗红色的T,前面有大大的英文字母,下面是牛仔裤,没洞。脚上没注意,右手小指有戒指。
到了关键时刻,因为脑子抽疯,所以很多记忆都是空白的。请原谅。
曲子应该是全唱了,顺序估计和album一样。反正我一点都不记得。摇头摇的疯狂。


达央也很喜欢爬高,踩在了stage边缘的小小的防滑栏杆,后来好像还踩在了两边的音响上?总之手抓着天花板的空调居高临下。站在中间的人使劲地凑上去摸。我这边就算奋力一下还是差一点的。于是我放弃了努力。唱到一半就汗流浃背。
我头发都搭在脸上了。几乎一般是跟着摇头。。。High的要S!

这个小孩明明很喜欢居高临下,不断地煽动大家让大家上来,但是off的时候又很害羞。

中间talk的部分,还是没什么话好说,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最后留给了bass君,让他说一个绝对不会冷场的话题。Bass扭捏了,他是真的说不出来吧~~
于是喊加油~~~偶还生平第一次在大众场合用了关西腔“できる子やで!”不要问我什么是关西腔,它就那么脱口了。。。。。望天。
结果达央还是放过了bass君。


然后说到等待的时候很唱。他们中午就来了,等了很久,yousuke还说要不要先看本电影。
完了以后达央和ron还回了趟家。估计是彩排以后吧。
Sae和ron都说睡了一觉。


还说菅谷在后面,但是看不到。今天的物贩只有CD,今天买可以拿贴纸。在名古屋买了的人也可以去要。
达央说大家只要说在名古屋买了以后就能拿了哦~都去说好了~噗~


结束后我去问了声可以不可以拿贴纸,对方说光是贴纸的话不行。
我也懒的撒谎了,反正就也不是照片么~


中间的talk,达央还说平时有很多悲伤的事,快乐的事,XX的事,XX的事(抱歉,我记忆空白),今天大家好好地疯一下,明天一切从新开始。


因为一直都是达央在说,于是就甩给ron,让他说点什么。
不知道怎么地ron突然说到达央是声优什么的。达央开始害羞,说这种时候你干嘛提这个啊!ron说自己也去当声优算了。于是话题又甩给yousuke。Yousuke顺风说我也去当声优算了~~大家会不会支持我啊~~当然喊支持拉~~
达央说今天他传了米奇诶~~~yousuke自己爆我的小内裤也苏米奇的哦~~
被达央吐槽说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于是一起狂喊見せて~~見せて!!!

于是一瞬间就到最后一首歌了。达央说最后一首的时候,听到了当晚最鸿烈最真实的诶~~~~
于是又开始了名古屋的对话,
タツ:曲ねえもん!
下面人喊~重新唱一圈啦!
タツ:同じ曲、俺は二度と歌わないから、かっこ悪いよ!
于是喊~~かっこいいよ!!
大家喊かっこいい~~
不过他当然不会同意的拉~~~

话说不知道怎么的,似乎是和CD发售live时候一样的状况把~~
大家都叫达央老师~~~挺讽刺的~笑!
又被他说るっせいよ!www

唱完最后一首歌以后就利索地退场了~~~门在右边。于是左边的yousuke最后一个走么~
被大家狂喊~~

End

总结来一句。
被(我心中的)配角的男人勾引的要S,被主角无视。摊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摸TAT
排队太辛苦了TAT
话说第2天胯骨生疼,因为没敢压肚子压的骨头orz
yohske激萌,怎么办啊掩面><
顺带求mixi好友XDD
2009/11/24(Tue) 15:11 | URL  | chihiro #-[ 編集]
偶脂肪多。。。暂时还压不到骨头~~笑~~

終わりよければすべてよし!
2009/11/24(Tue) 18:47 | URL  | 澤 #MmJAre9s[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