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次换的模板MS有点问题, PROFILE常常会被记事挤掉.所以又换了一个~还有TITLE~也换了~~相信亲们知道这句话出自哪里吧?

请要留COMMENT的亲们~~点击记事的题目即可~
お願いします~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います~

++++++++++++++++++++++++++++
刚刚去看了斎賀JJ的日记~笑~好可爱~
和妹妹去温泉~JJ好象很喜欢温泉的样子。(洗温泉保养皮肤吗)
两个妹妹是美人哪?恩>m< 即可以把斎賀桑当JJ又能当GG~~真幸福~~~
「燃えた燃えた!!」
玩到营业时间最后一分钟的JJ~兴奋地像个小孩子~笑~

++++++++++++++++++++++++++++
fate stay night 第7话
神谷さん!最高!
上一话只有"哼"这么一个音节~~~这话终于有几句台词啦~~~
啊哈哈哈~~
要紧关头就结束了...5555下个礼拜快来#へ#

神谷桑悪人役も素敵!似合うよ!とても!!
前几话中,有一幕慎二围绕在后辈的女孩们中间,欺负卫宫的戏~
花花公子+弓道部前辈~还女王样~赜赜~
俯倒...

杉山桑的主役,属于越听越舒服的那个类型~~而且人设是偶喜欢的清爽短发+修长的眉~
中田桑每次都解说预告~> < 唯一一部耐着性子看完预告的动画

++++++++++++++++++++++++++++
Cluster Edge 第17-18话
拖了很久才去看这个~
一如既往~斎賀さん的那个角色~还是所有听过的角色中最男前的!
神谷桑的角色应该属于客串吧~很OX的发型~华丽丽的笑声~
やばい。。。悪人役にはまった
++++++++++++++++++++++++++++
すみません~~偶实在忍不住八卦一下~~
只选了偶认识的几位~算...长知识(?)
来源日站BBS

野島昭生さんの息子は野島裕史(兄)と野島健児(弟)で2人とも声優。
野島健児さんの奥さんは沢口りえ(結婚前は石橋千恵)*诶?DD结婚啦??

田上和枝さんの娘がかないみかさんで山寺宏一さん奥さんでもある。
 
川村万梨阿さんの旦那は漫画家の永野護さん。*SHOCK!!真的??不会吧..「遥か」のシリンさんと「五星物語」的作者?!!偶突然想到TOSHIYA桑见永野桑的时候,会不会看到过川村...笑~

岩田光央さんの奥さんは愛川里花子さん。*最近生了儿子あんじ的光荣妈妈~笑~

古谷徹さんの元奥さんは小山茉美さんで再婚相手は間嶋里美さんで子供もいる。(間嶋里美さんは結婚して引退)

置鮎龍太郎さんの元奥さんは永沢菜教さん。*这是偶唯一感叹的,枕边的美声都舍得放弃...说起来 鲇鲶身体真的不怎么好~老是会有大痛小痛出现在日记里~而且在「しあわせできる2」的BOOKLET里也写着:体調調理のが難しい...不知道是不是減肥才搞坏的.

速水奨さんの奥さんは五十嵐麗さん。*これはですね....すごいよ!二人とも魄力のあるおかたですね。

井上和彦さんの奥さんは4人目。
1人目は漫画家のいがらしゆみこさん。
2人目は劇団員。
3人目は荒川美奈子さん。
4人目は越智静香さん(女優)。*看到这个就想笑~日本的FAN真是神通广大

堀内賢雄さんと松井菜桜子さんは元夫婦。
堀内賢雄さんは再婚して子供もい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軽井さん、こんばんは、Fate/Stay Night 跟 Cluster Edge... 他再這樣下去我放棄英雄愛壞旦.哈哈. 不過兩個壞人的角色也不錯呢. 如果Fate/Stay Night有隱BL路線就好了(那些漂亮女孩我來收下就好了,哈哈). 另外我非常推薦今週的裏パステルラジオ、堀内さん說神谷さん像TOM CRUISE!!!! (不過說起話來像大阪人) 我笑到肚子痛! 堀内さん搞笑得技術太利害啦!!! 不過他還是對他家的早瀬ちゃん有愛呢, 「あの声俺の」とか,哈哈.

最後我也不知道野島(弟)さん的太太原來叫沢口りえ, 他好像好小介紹他太太的,可能是不喜歡人家知道他的私事.不過自己小時後的照片卻貼上來(為甚麼不也貼他跟哥哥的合照T_T...居心不良的ナンヤ). それでは失礼しました!
2006/02/19(Sun) 03:18 | URL  | ナンヤ #baWviPeQ[ 編集]
FATE的情节其实不错,偶还是蛮喜欢看的~隐BL路线应该不太可能,这个是游戏改编的么~~~神谷桑的出场好少。
裏パステルラジオ刚刚去听了~,呐~堀内さん你是不是还沉浸在FREEZING EYES里面啊??那句话说出来真可爱的说~!!!!堀内さん有读到提名神谷桑的邮件哦~~~啦啦啦~~~还有千叶桑~期待中~~~要是成真就好了

野岛DD的照片~~偶好象也有看过~笑~GG好象没有DD出名呢~~~
2006/02/19(Sun) 13:35 | URL  | 軽井 #MmJAre9s[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