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2.16 KYO桑
KYO

2.17 KAORU桑
KAORU

2.17鈴木千尋さん
2.18 ちなみに 私>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SEX PISTOLS 3
【出演】
ヨシュア・マクベアー:成田剣、
熊樫照彦:大川透、
青桐大将:一条和矢
渡嘉敷シマ:神谷浩史、
渡嘉敷ウメ:谷山紀章、
斑目国政:梁田清之
円谷ノリ夫:鈴木千尋、
解説:遊佐浩二
http://www.movic.co.jp/book/motto/index.html
主役之争~暴走的CM~
YUSA桑的解説好可愛~~那个語气,一瞬間有譲偶想起大関的説~~~
本次,講的是大川X成田(->成田X大川!)一条X神谷 两対的故事~~~
神谷さん~護士護士~~~笑~期待中~~

====================================================
【01月新作】穂波ゆきね×桜木知沙子 <てのひらの星座>

恩~终究还忍不住一月一月追《阿多尼斯》的连载。
前几天下了日版来看,是单行本太好了~~不用追连载~笑~
穂波先生的作品线条很碎~但是不乱。H的时候表情暧昧诱惑~~~
ドキドキ>m<
还会让偶想起高口里纯先生原著~~那个可爱的<赢不了你>
阿飒与寒弥~塌塌米上的骑位~~OH~~~鼻血....
光看隐忍的表情足以飚血。。。。
倒是主角那只小兔子和文静的参吾没什么感觉~
恩~偶滴配角情节。。。。小兔子不够正太~嘿嘿

=====================================================

换了一个模板~~眼花花~~笑~~样式真的好多啊~~
本来想挑个可爱的~~~但是某惠说偶太RP,8适合。。。
现在这个~~~TITLE很像小时候吃的糖~透明的~~薄薄的~
公园里经常会有~~转盘转到哪个动物,那个爷爷就会用糖浆浇成那个样子的棒棒糖

笑~~一度心动的红丝带~~是不是很像在做爱滋病宣传??
RIBON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軽井さん、こんにちは、SEX PISTOLS 3 のCMあたしも聞きました!!! 大川さんX成田さんじゃなくて、成田さんx大川さんですよ。しかも大川さんのキャラは乙・女・受け(爆)。 ナース(妊娠)神谷さんに大・期・待ですわ☆~...でも一条さんエロすぎる((;+_+)
2006/02/16(Thu) 22:20 | URL  | ナンヤ #baWviPeQ[ 編集]
うっそー!
成田さんx大川さん?乙・女・受け?@0@
原作読んでいないから、よく分かりません//0\\
一条さん~~なんか~園城寺のエロ声が思い出した> <
神谷さん。。。妊娠した?あー!
2006/02/16(Thu) 22:53 | URL  | 軽井 #MmJAre9s[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