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晃悠晃悠的回来了。。。。

主办方真恶心!!!没比电击好多少!!
无非这次没什么台阶,少了几个人摔倒。
第一天女人多,啥都没拿到我认了,第二天宅男多,于是鉴于结果是美好的,我也就算了。

文化放松的staff真TM恶心!
故意走到我面前遮神谷,我跨一步他也跨一步,来来回回3次,你幼儿园小朋友啊。
这么不想让人看么,拦块布好了闹!
当时真是没有力气生气,小气到这种程度!你有种每次卖不出去,都利用神谷来紧急手渡!!
反正我从此以后再也不买文化放松的东西了!

就这么两点恶心的偶要S。

神谷还是可爱的。
kamiya chan的皮肤干干,满嘴说什么健康第一,同学你回家好好啃苹果,好好睡觉吧。
虽然我只参加了一场手渡。
但是稍微戳了下,神谷还是看了我的信。
如果不是演戏太上手的话。
可惜偶不但华丽的咬了舌头,还没给你下文。
唉。。。您那渴望的眼神时不时出现在偶脑海中(喷)
我承认至少应该给你句谢谢,但是昨天脑子没转过来。
估计留了个很莫名其妙的印象。

所以今天夏目的第二次talk show才多了这么多眼神交流?才这么亲切的吐槽了偶?
所以今天高达手渡的时候才特意转到左边,时不时还瞟一眼?
话说昨天下午的手渡之前,夏目第一次talk show的时候,你干嘛对我点头啊?你又不认识我。。。。我看看前后左右大家都没反应啊,难道真的是对我在点头?虽然本人很自然的回点了个。擦汗
好吧,以上几句都是偶的nice自意识和妄想症。

另外两场手渡+两场talk show +一场stage。
我满足了。

大后天绝望见吧~


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冲动想写repo,但还是先去睡觉。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