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超级长~~有耐心看就看吧。。。

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う 第31弾
夜の部 のぶタン、としリン、こうタン、ぴろリンの不思議の国の赤ずきんタン♡
2009.01.25
森川智之 檜山修之
神谷浩史 鳥海浩輔

昼场结束以后因为缺氧和缺水头晕。。。。散场透气。和M亲随便吃了点东西以后回到会场。啊。。。队伍好长的说。不过反正坐门边上最后一个进去也无所谓的说。话说这是第二个让偶缺氧的event,之前那个是一年前的DMM。神谷同学第一次live,全场那一个disco气氛啊~怀念的说~~~其实我还是蛮喜欢D3社搞的event的说,25号同时有恋华的两场,鲇和中井都出来。。摇晃,不过这个完全不能动摇偶来omaera的决心!啊。。。同时还有下野的公录~倒是这个有点想去看的。。。

总之进场以后坐在最后一排。除了离stage远点,其他条件真是非常好啊。。。高人一等,毫无遮拦的感觉~而且后面的小朋友都好热情啊~靠中间的小朋友们好像是mori fan 不断在吐槽~偶还是蛮克制的~~不过有一次被神谷回了。。。还是蛮开心的~event么~反正不进DVD的说~

开场~同样是林原的注意事项。然后 一开场就是檜山和森森双人相声的单元。夜场比昼场好玩~偶和M亲都觉得。一上来两人就说,偶们两人是已经热身了,但是观众的反应好像有点小。估计是大家都觉得一上来应该是小演剧吧,没想到两人这么普通的登场了。

这次小演剧的主题是童话,森森说檜山怎么穿的像教育频道的大哥哥,裤子也是白的。(檜山是雪白长裤+色上衣,森森是白T恤拉链衫,偏牛仔裤)檜山说你是裤子白衣服,咱俩正相反。森森:是啊,感觉好像オセロ。噗 然后两人继续了一会儿衣服的话题。森森说到仮装的时候被檜山轻轻的打了下头,结果麦克砰的一下。两人惊,好响的声音啊。檜山吐槽说你的头是麦克嘛?森森说是啊。。虽然这是计划外的发生的事情。然后爆自己头大,为了让二楼的观众能看的清楚,僕は作られています。檜山说从二楼看下来,头特别大~全身成倒3角。两人和二楼打招呼,森森说别摔下来啊~摔下来以前也要和下面的人打个招呼再摔。

后来扯到dvd的话题,虽然录像机在转,但是檜山说是为了纪念,然后靠中间最后一排喜欢吐槽的小朋友马上叫了~dvd出して!もりもり:ええ?DVD出せ?檜山:そしたらトークはぐっと慎重になっちゃうよ~世の中言っちゃいけないこといっぱいあるから。众笑。もりもり:そうだよ~全部フロントトークになっちゃうよ~(就是陶山和石冢单独两人的那个coner)【估计是这次提到的实名啊什么的,太多了,所以都得剪】

然后两人宣传了一下上次的DVD。

再后来扯到最前列的小朋友拿着望远镜在看。后来说到最近日本流行流感,森森前几年也被传染了流感。森森说得了流感还出来omaera可不行。如果我得了流感的话,这次就会变成史上首次的单人omaera,不过估计陶山和石冢会来这个coner帮忙。然后还模仿了两人的反应。陶山肯定会冷冷的说あ~僕やってもいいすよ~石塚肯定很兴奋的,我代替森川桑~~云云的。森森说这个选择太艰巨了,ウン○味のカレーとカレー味のウン○。爆笑。檜山问如果让森森选,你会选谁?森森马上说我不上台,直接请假。檜山模拟了下,打电话给森森~说我今天流感了~你一个人主持吧~森森抓着话筒:あ~移った!檜山:移るかよ!電話だから。もりもり继续ボケ:さすが勇者王、風邪(風)になれ~

两人继续说流感病毒的种类。森森说香港A现在占48%,苏联A是40%,那么剩下的40%是什么型的?全场诶~~两人开始迷惑算数问题。后来森森问了前排的一个小朋友,并且模仿了下那人的很不屑的表情:12だよ~还威胁了下他覚えてろよ!【不过昨天的新闻看起来,苏联已经超过了香港】

后来继续扯,森森说夜部开始了,し(ひ)るの部やってみて。。。全场喷,檜山吐槽わ~びっくりした~本当に、森川さんいつ江戸っ子になたんだ~ 【纯东京出身的人的方言,就是发不好hi,总是说成shi】森川さん横浜出身横浜出身って声高にいうけど、神奈川県出身だろうな~!もりもり:横浜出身だよ!檜山继续问为什么横滨的人总不说自己是神奈川的,一定要强调是横滨呢~森森:いや~神奈川は「州」ですから。檜山:はい?もりもり:州~檜山:なんの話ですか?もりもり:神奈川州~!于是檜山重新转到横滨的话题。

森森终于找了个理由,说这和神户的人总不说自己是兵库县出身是一样的【很抱歉,在这里偶和森森想到同一点上去了。爆】檜山:何それ?港(みなと)町だから?もりもり:みのま。。。全场爆笑,森森又咬了。檜山又惊了一下,森森继续日场那一套,双手一划:セーフ!被吐槽说说out,森森还辩解说用“现代技术”,刚才那点小问题完全不在话下。檜山说在三垒和本垒之前,就已经back home了,早就out了。然后森森继续辩解说自己喜欢的烤肉店的名字叫mino【喂!说出来没关系嘛?!擦汗。。果然是不进DVD】

后来说到第一次参加omaera有多少人。。感觉比昼场要多一些。森森突然就别扭了:ということはあれかな~あの~神谷のファンなのかな~檜山:合点~合点~这个时候下面有小朋友喊:違うよ~【喂!】
然后两人开始圆场,说没关系,只要大家来了就好了。。。笑~

接下来到明信片环节,这次是森森去送明信片。夜场的主题是ゆるキャラ,就是各地的吉祥物。森森对着被读到的小朋友说届けにいくよ~被檜山吐槽说怎么这么像韩流star。那小朋友在偶前面两排,于是森森跑到了偶前面。对小朋友手里的望远镜产生了兴趣。还问她几倍的说。那小姑娘说30倍【啊。。偶也应该买30倍的说。望着手里这个8倍的,擦汗】森森还拿起来看台上,于是檜山拿了那第一排小朋友的望远镜两人开始对照。

把礼物给小姑娘以后,森森才惊呼~啊~忘记搽小鸟的香水了。
两人介绍了广岛和其他一个地方的吉祥物。请允许偶pass。
第二张明信片的时候,那小姑娘在二楼~森森:今から飛んでくよ~于是就从偶身边的门走了。嘛。虽然不激动,不过偶还是蛮感谢森森这次给偶票,这次写了这么精彩的台本,这次请了神谷来女装,于是说了声いってらっしゃい!之后二楼传来了尖叫~两人又开始望远镜对照。

之后是guest环节。这次顺利登场了~森森和檜山讲以前的omaera可没这么多staff,照明啊什么的都是自己搞的,神谷说后面的气球都是自己吹的?森森说恩!噗,又开始忽悠~神谷说 どんだけ肺活量。

然后不安要素的司仪陶山和石冢登场。这次talk里面,神谷好几次都笑的离开了位置跑到后面去,回来还蹲在那边趴在椅子上。两人出场的时候,森森吐槽说,どうどうとした陶山、今どうどうとしてるのは朝青龍か陶山くらいですね【朝青龙是蒙古籍的相扑横纲,最近刚赢了09年的「初場所」虽然他很强,但是负面新闻太多,日本人对他的感情是那种憎らしいけど、気になる。】小鸟说~朝青龍優勝しましたよ~~【说实话,偶也8晓得这回事情,初場所最开始几天还在看电视的,后来一直打工就米关注,米想到传言要引退引退的朝青龙居然赢了。汗。】全场诶~然后鼓掌。森森笑~说この拍手は~まあまあ~!絶対相撲ファンではないね!【确实。。。微妙的说~】檜山:这掌声到底是给朝青龙的还是给陶山的?

石冢一上来就抓森森小辫子,问我俩どっちらがカレー味のウン○で、どっちたがウン○味のカレーですか。檜山说你们俩不是这么拘小节的人吧~森森说你们在下面听我们的talk,然后上来说这话绝对是计划好了。石塚:いや~おもしろいな~と思って。もりもり:あのね、悪いけど、お前たちのほうがおもしろいよ。
全场爆笑。

石冢的口头禅是というわけで、ということで。但总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石冢继续发威~首先问神谷说,经历了昼场对两位前辈的印象有没改变。神谷笑:完全没有改变啊。見事なまでにこのまんまです。檜山吐槽说,你在1500人面前问这种问题,どう思っても言えるわけないだろう!【抱歉,虽然神谷说的是实话,但确实这种问题。。。石冢您太强悍了!】神谷:まあ、森川さんのボケがいつもよりひどいと。森森:そう?神谷ん:下で聞いてて、わ~こんなボケ思いつかねいな~すげーな~と思った。于是森森开始说boke的话说,前段时间和古谷一起录radio的时候。在正式录音前被问~:森川君~森川君はボケ?ツッコミ?(那语气是不是在模仿古谷,反正很可爱的说~)森森说30分预定的节目,两人说了1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然后说自己被人叫boke,于是古谷说~あ~そっか~じゃ僕は仕切るね~然后所有的宣传和通知都是古谷读的,森森:しまいに(古谷さんが)怒ちゃってね、読めよって。读到一半古谷才发觉好像一直都是自己在读,檜山说是不是一脸很悠闲的表情,森森大方承认说自己一直都在喝茶。神谷笑~申し訳ないです、弊社の先輩
然后石冢突然说那小鸟呢?

全场爆笑,檜山吐槽刚才都是森森一直在说吧!神谷不过说了一句どうもすみません~弊社の先輩で 于是神谷笑的趴下来的说。。。直接离开椅子走到后面转圈。森森兴奋道:あ~きた~神谷来たー!估计神谷再次领略到了石冢的厉害之处。上一次尾巴笑的可惨了。

小鸟发言,说时隔三年再次参加omaera。两位前辈和吃饭喝酒的时候完全一样,つっこみとボケ。而且森森老是坐檜山的右手边,要是换个位置就觉得很别扭。檜山说森森是左撇子,自己习惯用右手,虽然酱紫坐不怎么方便,但换个位置就觉得很不习惯。

小鸟说,最近喝酒被吐槽的时候,なるべく自分から頭を出すようにしてるんです。森森:そりゃあ正解!自分から頭を出すと~あの…こうやるから(轻轻拍一下脑门)逃げるとこうやるから(一巴掌甩过去)でで、よく紀章は「いてい、いてい」といって、逃げるんのよ。众人笑~檜山突然转回正题:どういう話?石塚反应过来自己是主持:ということで…全场爆笑檜山;どういうことだよ?!!!

终于开始读明信片,然后两人又开始迷惑有没礼物,接下去是盯着明信片研究名字,于是神谷再次爆发了「なんでそういうのを楽屋でやっておかないの?!」接下来看过上次omaeraDVD的同学们可以抱头了,陶山同学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北海道の岩山様。森森失笑:おまえ!おまえdvdでもゆってるじゃないか?!石塚顿悟:ああ!そうでした!上の名前言っちゃいけないだ。然后脸不红的承认,偶忘记了。小鸟吐槽说你现在再读下面的名字,那全名就出来了。然后众人开始找那人坐哪里。神谷:どちらに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もう手上げないでしょう。

然后神谷去送礼物,被小鸟说不喷香水也没关系吗,结果跑到台边上才发现没有地方下,又绕到中间下台。森森顺便做了下上次DVD的明信片讲座。这次明信片的主题是喜欢的童话故事,被读到的内容是灰姑娘,说森森是头顶大大的蝴蝶结的可爱公主,森森自爆嘛~我头也很大~ 然后檜山是架南瓜车,骑白马的王子。檜山自爆,说我骑白马,与其说是王子不如说是将军。众笑~大家脑内要补完日本的将军样啊~确实。。。说石冢是恶毒的后妈,檜山说绝对会被灰姑娘欺负。小鸟是喜欢欺负人的姐姐,结果会场一片噢~的感觉~大家都觉得很合适啊。爆笑,小鸟那表情。檜山:最高のキャスティングですね。鳥ちゃん:そんなに僕は意地悪?

神谷是美しい魔法使い 会場:ああ~ かみやん:なんでそこ「あ~」なんだろう 然后陶山:で、僕は王子様の家来。
もりもり:俺がシンデレラだったら、誰も助けないじゃないか。毒舌かみやん:まずガラスの靴を壊しそうですね。檜山:まずガラスの靴を入るとパチン(破了)っと。小鸟说估计不会被欺负。森森说估计故事开始不了,相反灰姑娘会到处欺负人,用玻璃鞋乱踩~檜山:先用玻璃鞋踩,然后用南瓜车碾过去。森森:で、多分陶山は舞台袖で「よかった~僕じゃなくて」 陶山:みたいですね。かみやん爆笑:みったいな~?ははは!すごいすね!もりもり:来てるでしょう?かみやん:きてますね!なんであんな平然としていられるんですか。森森:俺が思うとね、多分、彼のキャラクターは櫻大戦の時に出来上がってる【米看过樱花大战,不过陶山有角色嘛?】

かみやん:ああ~~10年間ね。森森:10年間虐めらきた。然后石冢开始装傻~啊~日语真难啊。然后提到的如果自己选个童话,然后自己选个要当什么角色。这一段真是很混乱啊,两人事前完全没商量过要怎么创造话题,森森说,要是我的话就选カレー味のウン○。于是神谷那标志性的高亢的笑声再次回荡。神谷被电到:(和石冢)目あったらすっごいにっこりされた。森森:もう櫻で鍛えされたの、こんなの大したことないですよ。かみやん:ええ。だって昼の部終わって、楽屋に戻る時に、意外といけてたみたいなことを言ってたね。全场爆笑 檜山:いやいや~おまえら、自己採点高いな~~~!

终于绕到正题,比如说桃太郎的故事,有老爷爷,老奶奶,小狗,小猴,小鸡,妖怪。然后石冢马上就说我们俩当老爷爷老奶奶。众人爆笑。一般来说主持的话是先问guest要当什么吧,哪有自己先挑好的啊。被檜山吐槽了。说陶山你当那只被河水冲下来的桃子就好了。众人说檜山比较适合桃太郎,檜山则说自己穿上那一身像桃太郎武士。神谷说森森是狗,小鸟是鸡,自己是妖怪。被森森称赞best casting,还说这个老爷爷,感觉不太会去记台词。神谷小声说~老爷爷不怎么有台词的啦~~檜山笑~桃太郎的故事是从老爷爷到山上去砍柴,然后GET桃子开始的吧?小鸟冷冷道,GET桃子的是老奶奶啦~~石冢说但是劈开桃子出来个檜山桑。。。。众人狂笑。森森说大概檜山会自己劈开桃子跳出来。神谷说,估计檜山已经自己跳出来,等着老奶奶去河边洗衣服了。之后一帮人继续扯,完了神谷说また気がつくと立ってるんでけど|||后面扯到彼得潘,神谷说有更简单的故事啊,为什么要选这么难的啊。。这个时候那个表示时间到了的爱心小气球跳出来了,森森说,那那小气球当彼得潘不就好了么。小鸟说すごいね、なんだか丸く収まった気がするね。

于是这个环节结束。接下去是4人换装时间,所以陶山,石冢两人继续撑场面。偶pass了。陶山继续他的“娘”话题。

最后是小红帽的故事~~首先是小鸟出来,带了个蓝色带帽小斗篷,短到腰这边。身穿不明肚子白色全身褐色的动物装,因为后面尾巴露出来了。手提竹篮里面有面包啊红酒什么的。小鸟叫~赤ずきんちゃん~赤ずきんたん~于是,带红色小斗篷的森森从会场左边入口出来了,同样是褐色动物装,后面露了条浣熊尾巴。

小鸟是青(あお)ずきんお姉ちゃん、小鸟说,妈妈叫小红帽把这蓝东西带去给外婆。森森非常不乐意的说:いつも私ばっかり、アホずきんおねえちゃんが行けばいいじゃない!小鸟顿了下,冷冷的说:あおよ~森森抱怨,为什么总是我~难道我是养女?被后妈后爸欺负~要穿玻璃鞋嘛?全场笑。小鸟继续冷冷的吐槽,那是灰姑娘。今回の話と違うから、だいだいおとうたんさっき一緒に朝ごはん食べたでしょう。森森怨恨:ち!继续说あほずきんたんおねえちゃんがいけばいいじゃない。鳥:そうはいけないのよ~あたしいちょがしいの~いろいろ都合があるの~あ、そろそろ下手に下りないと、時間だから。赤ずたんね、ちゃんといけないと、お母さんにイイツケルわよ!前面都是很温柔的语气,到イイツケルわよ突然变的很男人。汗。于是退场。

森森小声骂,アホずきんたんめ。小鸟在右手的舞台边怒吼 あおよ!森森又切了一声~说虽然很烦,但是还是去一趟老太婆那边吧。然后开始翻篮子,把面包随手什么扔地上,翻到wine,惊了一下~后面还做了个上次omaera的73的动作~这个时候偶左边突然一阵风,亲爱的神谷一闪出现在面前~~~啊~~~金色凌乱的长发,水蓝色的小披肩+带蕾丝的小围裙。黄色动物装,后面露条黄相间的短尾巴。【偶好想扯那条尾巴啊!不过staff在边上】右肩还挂着纸板枪。于是一路小跑上台。说实话他的头发太长太乱,我根本就没看到他的脸。上台后用很幼儿园的声音说~あらら~これはこれは~赤ずきんたんではないですか~森森:なに~これはこれは~隣町の町内会の虎狩の名人、虎ハンターアリスじゃないですか。こんなところでなにしてるんの?

かみやん:えへへへん~【好妖媚的笑啊~鼻血】アリスです♥
说今天天气来出来打老虎,问小红帽怎么一个人啊~
森森继续蹿线,说是啊~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一个人在森林里。后母对着镜子问(很诡异很颤抖的声音)镜子啊~镜子~这世上最美丽的是谁~镜子说,是小红帽。于是我就被扔到森林里来了。
神谷突然回复了正常声音爆笑发言:赤ずきんたんのお母さんは美輪明宏さんなの?【美輪明宏:经常出现在电视上的,混称看的见前世的男?人。年轻时候唱歌剧的,年纪大了以后染的鲜黄的头发,反正很诡异。我服务到家了~附上照片 http://laughin.jp/archives/miwa.jpg】估计这里是神谷即兴的,森森也笑了。

言归正传,神谷回复幼稚音:この話は白雪姫でしょう!
森:あらそう~今日はね~アホずきんたんが私に用事を押し付け。。。
鳥(从台右边怒吼着出来):あおよ!!(超男人的语气,不过马上主妇了)说这不是打虎猎人和小红帽么~
神谷:あらら~これは三丁目の醤油屋さんの奥さん~なんでこんな森で?
鳥拿了块纸板做的肉?:六丁目の豆腐屋さんの奥さんに剥ぎ立ての虎の生肉を届けに~剥ぎ立てよ~おほほほ~~
然后突然说先失陪~我下台去了。消失在舞台右边。
森:あほな姉に似てるわ~
但是鸟没反应。
神谷叫:あほ?あほ?!(最后终于忍不住,对着舞台右手叫)あほ台詞!终于传来一句超级男人的あおよ~!这个地方真是超级搞笑!!
台上的两人说他完全把台词忘记掉了~还很可爱的~“ne~~”
小鸟继续声音演出:いろいろ大変だもん!
被神谷无视了,说小红帽呀~听说最近在森林里会出现可怕的大灰狼哦~~~森森故意kya~~专门攻击可爱的小姑娘的吧?神谷:如果出现了~(突然变成平常音)估计你会把他打跑吧。之后神谷说和小白兔约好了~时间于是就跑向左边下台了。森森一个人,说好麻烦,面包和酒都吃了,不想去老太婆那边,但是妈妈好烦人~啊!抓一只大灰狼,拿狼肉去给老太婆吧~下台~

这个时候和神谷出来的门相反的另一个门出来了檜山。头戴纸板做的狼头,身穿莹绿色不明服装,身披小披风,嗷嗷的强调自己是可怕的大灰狼,但是一直被大家说可爱~~檜山走向舞台说今天吃什么么,(对着观众)你看起来不怎么好吃,(对着摄影机)这看起来很硬,(对着梳两只辫子的小姑娘)啊~你耳朵看起来很好吃。
然后小鸟出现在二楼、一边喘气一边说 あら~確か、四丁目の狼さんだったかしら~
檜山:ああ~これは七丁目のラーメン屋の奥さん。今天是去哪里啊?
小鸟说今天是去送刚剥皮的生狼肉~最近狼肉很人气,在库不足~
檜山慌张~然后小鸟就离开了二楼。森森出现在台上,一边很可爱的叫大灰狼,一边突然扑向大灰狼,说偶们来摔跤吧~檜山吓了一跳。

然后神谷猎人出来了~说终于找到大灰狼了~(突然用很男人的声音举起纸板枪)よくもばあさんにあんなひどいことを!檜山说还没到这个情节,应该是我先到祖母家里去咬祖母吧。森森说,啊?那个臭老太婆,我看起来比较好吃吧吧?然后继续往檜山扑过去。【投怀送抱啊~茉莉!】檜山招架不住,说就是这样的情节么,然后我装扮成祖母,等小红帽上门。神谷:既然早晚都要吃,那现在吃了小红帽不就好了么? 檜山一边甩森森,一边说爱丽丝你不是专打老虎的么,找我干嘛啊。神谷说~是啊是啊~我找你好久了(那个语气超级可爱~)檜山:你骗人!再说了,森林里根本就没有什么老虎。神谷:有的啦~中国的森林里有好多老虎啊。檜山:但是这里怎么想都是欧洲的舞台吧?被台下观众诶~~~檜山说你们诶什么诶!猎人的话应该是打狼的啊,怎么扯到打虎了的去了。而且小红帽的故事里怎么会有你爱丽丝啊。神谷辩解说,你看题目啊~不思議の国といったらアリスでしょう!違う~?森森别扭了:ほっと待て!アリスってそのアリスなんだ?神谷:はい!森:この話は赤ずきんタン!主役は赤ずきんタン!アリスは要らないだろう!于是两人开始争辩。檜山说你们别吵了,アホか!这次小鸟很及时的传来了一句あおよ!同时登场,去掉蓝色斗篷,带了个粉红色的睡帽。檜山说你这次是演谁啊?小鸟青筋,我这一身除了祖母还能看成谁?!我早就从2楼下来等在台边上了。但是你们完全没进展,于是我就出来,穿这一身好热的!!


然后继续乱成一团,森森罢演了,说这么乱七八糟的不演了。一帮人开始牢骚。先是把责任推到檜山的のぶタン身上,神谷故意把他叫成野豚(のぶた),后面其他两人都开始这么叫。被檜山抗议以后,神谷很没诚意的道歉,但还是继续那么叫。说还都不是因为你们说要排戏么,为了omaera幼儿园的打年糕大会。小鸟也开始抗议说自己明明演祖母为什么要被叫aho,你明明应该打狼的却成打虎的。神谷说你好过分啊!最惨的是我啦~你等下哦~于是开始背对观众脱披风啊假发什么的,带上了老虎头的帽子【哇~~终于露出脸了!超级可爱!!脸颊上涂了两团粉红的胭脂~很幼儿园的说~】

看吧看吧!我是老虎啊老虎!明明是老虎却要演打老虎的!好过分啊!于是森森和小鸟一个个开始脱,森森是浣熊,小鸟是狼。大家的动物装都是那种档低到脚踝上面,很幼儿园的那种~擦汗。小鸟说我一直以为你是狐狸,森森强调说デッさーパンダ!可愛いデッさーパンダ!脱的时候只有小鸟没有把假发拿掉,被森森吐槽说那是你真的头发啊?神谷继续毒舌说,你是大灰狼那就演大灰狼咯!为什么“野猪”要演啊?!鸟说,为什么爱丽丝会出现在这里啊。神谷说,因为是不思議の国啊~我的角色就是爱丽丝么~要怪去怪写台本的人么!于是怪到写台本的森森身上。乱成一团。最后重新编故事。决定自己是什么就演什么,然后檜山脱出来居然是河童。而且超级可爱!!!超级合身!。被神谷吐槽说:実在してないだよね!河童って。幼稚園の遊戯で、嘘の生き物で教育上どうですか!把檜山搞哭了,拉倒在地上拍地。众人开始寻摸乱舞,神谷抓着尾巴走来走去叫おしっ○~。回复正常后,檜山仍然坐在地上乱拍,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神谷笑着在一边看,然后说先和大家打个招呼,下一句台词是我的说,然后继续看他拍,还很S的说あ~もっと!。鸟和森森都开始懒洋洋躺倒在地上。最后终于解放了檜山,檜山边擦汗边起来拿台本说讲到哪里了。喷。然后神谷来设定新故事:昔昔、赤ずきんを被った変態おっさんパンダがいました。おっさんはのんベイ河童のくそジジのとこに行く途中、加齢臭気味の臭い狼に襲われましたが、通りかかった壮年のかっこいい虎が助けてあげました。めでたし~めでたし~3人开始怪笑~原来如此啊~并开始相互吐槽。森森突然说よし!整列!おまえら恒例の。鳥:恐怖子芝居~ 檜山:今回のおち担当は神谷浩史!神谷在边上慌了~笑~~三人一起:一人でやれ~~然后相互说辛苦了~辛苦了~很干脆的下场了。神谷穿着小老虎装束呆呆的站在台上。下面一片加油声~偶也喊~这个真的好想吐槽啊~浩史はできる子だよ~不过忍了~神谷在上面叫無理無理~不过最后还是开始演了,读一段说从前有个带着小红帽的变态熊猫叔叔,然后开始演,突然就抓着尾巴背对观众开始おしっ○。完了还对下面叫~変態だぞ~~笑S了,接着下面是河童啊什么的。。然后天之声开始说神谷就这么一直练习着小红帽(熊猫大叔版)。。。准备落幕,但是神谷却对着天说啊~这么快~还可以再演一会儿的说,于是就开始模仿朝喷香水的小鸟,说是加齢臭的大灰狼。。。然后幕开始落下。天之声直接说你辛苦了,神谷桑你可以下台了。神谷:这个这个~(指大家脱在地上的斗篷啊~假发什么的)是不是把这些收拾下比较好啊?帷幕开始落下,偶最后喊了声お疲れ様~~~(坐最后一排声音就是通透啊~~)神谷回了♥:お疲れさ~ああ~さよなら~(这个时候幕基本完全落下了)

然后就是结尾了,森森和檜山仍然动物装登场。会场好像小声都在说檜山可爱~于是偶喊了~可愛い~结果带动了一群狼叫可愛い~檜山说穿这身好热啊~出去外面的话绝对会感冒,森森说在感冒之前会被抓起来。

神谷和小鸟登场~讲感想,檜山说神谷好适合这个老虎啊~神谷反过来说檜山适合的不正常。全场都说很适合。森森说你前世是河童吧?!然后神谷感想说第一次来omaera云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森森温柔的说いつでもおいで~もう、僕らはいつでも。。。両手を広げて、(对檜山说)両手を広げてご覧~檜山傻傻的张开双手,那河童的衣服真的是好合适啊!!森森说你就这么穿着回去,估计计程车不会停。檜山,计程车是不会停,估计警车会停。森森:估计警车也不会理你。众人笑~之后陶山和石冢登场。檜山在说感想的时候,另外三个人都围在一起猥琐的抖自己那个尾巴~檜山怒了~不过河童米有尾巴~寂しいよ~
然后照例是「待ってるよ」的歌~森森还是不停的扭PP玩那条浣熊尾巴~

完了以后檜山和小鸟下来,森森和神谷消失在舞台左边,估计是去二楼了。不过没听见二楼尖叫啊~总之檜山跑过来的时候拍了手,他还拿了偶前面几排递给他的小毛巾擦脸~多美好啊。。。于是偶极度懊悔没带偶那可爱的猫咪小毛巾。开始翻餐巾纸等神谷。但是等了好久神谷和森森都没出现,看看周围的脸,大家都一脸口水样。如果神谷来一楼的话一定要从偶这边这个门啊!!诚心开始祈祷。不过夜场偶的运气真的很好。。。太感谢上帝了!小老虎神谷突然就出现了!会场惊叫。天哪真从偶身边这个门出来了!他急着跑上台,偶急啊~连忙伸左手叫hiroshi!他回头拍了下偶的手,没反应过来去拿那纸巾。不过偶满足了。。。。窝心啊~果然是男人的手。自pia~拍的个正着~所以感觉他手蛮大的【事实上和他身体其他部位比起来,确实手算大的。啊啊~~昼场的时候女装么~偶感叹了无数次,神谷的手好漂亮啊~虽然不想言情,但是允许偶用下纤纤玉手这个词!!】会场很热很干燥。。但是他的手有点凉凉的~湿润润的~(←手汗)偶自己也出了不少手汗的说。然后一帮人全部上台。其实小鸟早就等在台上了~在上面风骚~。大家集合以后~落幕~

以上~



完了以后,偶和M亲决定等他们出来,生平第一次出待ち啊。终于到9点左右,神谷,小鸟,会山出来了。森森没看见。神谷一身,裤子是卡其色的~带口罩(早料到他带口罩了!不过最近流感盛行,确实应该保护自己~),斜跨了一个包手上拿一个包(偶后来才想到会不会有一个包是女装的衣服~笑~)走最前面,推开玻璃门了以后还站在门边,帮后面的人开门。哇~~当时偶心里就感叹!这孩子真是好啊!!多礼貌啊!!石冢来迟了(陶山在之前一个人先走了。),他还拉着门等他。偶们朝他们挥手,神谷米啥反应,我看不到表情,小鸟感觉是意识到这边的,还笑笑。会山穿了件偏红色的羽绒衣。然后众人上车,开车的是个西装男。我面对车的话是站在左边的。神谷刚好就坐在最左边!!车很干脆的就开过了,偶有超那乎乎的车窗挥手。但是啥都看不到!!!完了以后就后悔了。。。觉得神谷全身氛围都好冷啊。难道他讨厌有人等?陷入负面的思考中。。。。回家的电车上心情down到谷底的说。D亲mail来说他肯定是累了。话说也是啊,我都累的头疼,更何况是他呢。。又暗又带口罩,我其实根本就米看到他表情。嘛嘛。。。总之干都干了!下次要慎重考虑。擦汗。。到家都已经12点,头疼还是没好。。。又兴奋地睡不着觉。总之25号真是太波澜壮阔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