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听到小柿子就在想这个人才说了这么几年日语,居然这么顺。。。擦汗。。。。私も頑張るよ

喜欢第二个故事。平川和私市的氛围非常棒。。。。。偶爱青春的故事啊!!真的超级喜欢平川那小恶魔系角色啊!!私市的声音最近很少听到,本来还蛮注意他的。。。不过最后还是情不自禁地被下野和下和田的正太音吸引了过去。。。。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私市其实也不错的说~如果脚本合适的话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嗯這張還算有點聽頭,不過第一個故事好迷茫~就這樣算確定關係了~?=3=
昨天聽了漁場那張……貌似还行……半路睡著……安元那混混角色讓偶想起恋人游戏那btgame囧……
2008/02/04(Mon) 13:45 | URL  | 佐和山的楓 #eUmYyFfU[ 編集]
恩,小柿子这么一个国回来的居然演这么农民的角色,汗

8过健康太郎同学很搞笑,特别是最后那句点睛,哈哈
2008/02/04(Mon) 22:10 | URL  | ivyzww #-[ 編集]
> 枫
恩。第一个故事偶也很迷茫,不过后来wa叫太郎搬房间,应该算了吧?望天。。。
渔场那个偶听到两人做的那边,这个。唉。。。。。删了。

>i
太郎真的蛮搞笑的~~虽然他的声音不moe~不过意外的他的人气好像还蛮高的说~最后那个制服偶moe的说~~灭哈哈哈
2008/02/05(Tue) 21:22 | URL  | 泽 #MmJAre9s[ 編集]
嗯最近听碟感觉没啥好的,还不如偶听raido……昨天又听basa那个半夜笑醒了(12回是辻谷耕史噢~)……然后很想听森川就听了那张白衣恶魔啥的,相手是00,又大面积的H跪……早上起来一看bk就顿悟了,晓得应该先看下是什么类型再塞的…………
2008/02/08(Fri) 19:31 | URL  | 佐和山的楓 #eUmYyFfU[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