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刚才翻到英田桑的BLOG~有说到ESU收录的感想。。。。

英田先生估计是继去年收录以后第一次看见土豆吧~~不过据说土豆回来了以后,不知道是演技的变化还是土豆自身的变化~感觉椎葉柔软了很多
> 0 <

恩。。米有看过原作,不过上一张后半的时候,就觉得椎葉给人感觉温和?或者说温暖不少。不再是第一张那样的坚硬冰冷的感觉了。私心认为是小西的宗近的力量~笑~~

英田老师提到成田,说他几乎都没有需要更正的地方,好厉害。。。* 0 *

最搞笑的是中村。请允许偶引用一段
「今回は珍しく鹿目に長いセリフがあったので、中村さんの硬質な美声も長く聞く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当たり前ですが、某アニメの高校生キャッチャーくんとは、また全然違う雰囲気ですよね。 」

英田先生也在看大振?捂胸口激动中~~~对中村还素有点角色爱的~~摇晃~~
揪心等待21话中。。。。唔,马上就要完结了,泪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