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俳協45周年パーテイを見ました。
わ~近藤孝行さん~可愛かった~す!

要说显眼的话~JUNJUN的一出场的那个山地车的装束,那个冲天发型(他似乎很喜欢把头发竖起来~有VR潜力啊~笑~),唱歌时候的假声,那个眼神~,岸尾那个大鸟的人偶装~唱歌时时机绝妙的走唱~伊藤那件实在不是30多岁男人穿的皮衣||||都很出挑的说~~~
但素但素!偶还素觉得笑起来滋润有酒窝的近藤桑好可爱> <

从网王开始就觉得他好腼腆~是个很老实很温柔的人~就和大石一样,声音么~是属于癒し系的~
然后看了这次的视频,其实做俳句游戏的时候,他都没怎么说话~只是在边上笑着~但是和另一位女士唱歌的时候!(那绝对是恶搞!)
本人认为俳協让这两个人组合本来就是种恶搞!唱80年代情歌更是恶搞!最要不得的是为什么要设计那样的动作!
台上的人非常认真地表演,要命的是感觉还不错!台下的人笑到抽筋||||| 全场都要萌啊~白色西装的近藤桑跳起来还有模有样的说~好帅~星星眼~~~
说起来男子组合的最后~大家都把围在脖子上的毛巾扔了~JUNJUN甩的好远,而他似乎错过了大家燃え的时机,就小小的抛给了前排的人~(前排的人好幸福~~呜呜~)


这张DVD真的挺搞笑的~~虽然DISC2的电影偶还米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