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于是我就写我记得已经能理解的部分。。。。。。囧

因为我的票是人家取消的那部分的,所以号码很后面,也就是最后进场的说。
进场之前在门口看到了一个。。。。。。浑身就是和台上那些人一样的气质的人,然后突然跑过来两小姑娘和他握手,要签名还交了礼物。于是就很好奇这个人是谁。。。

从衣服上来看,偶还一度怀疑是ask桑的说。因为和ask桑的mixi的头像好像啊,囧。

于是排队,那个boy?也是排队进去的,就在我前面,囧。
会场是在录音室里面么。有个小台子,台子右边是螺旋阶梯,通往上面的后台。

那个boy是谁的迷一直没解开。。。偶尔会看到他和别人在那边自我介绍什么的。
于是到了4点半。主办人银次和另外一个大叔开始上来对谈?OTZ
一上来就说,这次是ossan live诶,为什么来的人都这么年轻,还是好多小姑娘。
于是开始调查,10代的人举手。。。大概20多个,惊。
20代的人,半数以上。
30代的人稀稀拉拉?大多是男人了。

两人在那边调侃的时候螺旋阶梯上一直站着好多人,估计是演出的人。
然后我发觉最上面站的那个人。。。很像蛇足。
因为灯都是往下照的么,所以背光比较难看清楚,但应该。。。确实。。。绝对是蛇足。汗
那个有气无力地爬在栏杆上的姿势,那个淡薄的反应。

不过最后台上两大叔说到蛇足的时候,他果然还是笑了。
大叔对着下面小姑娘说,反正你们都是来看蛇足和コゲ犬的吧。
今天给蛇足和コゲ犬带礼物来的人?
一片举手。好多啊~~
于是马上被骂你们给我回去。

台阶上的人一直看着下面。。。还有个大叔一直鼓动大家叫他お兄さん。
超级享受的样子~~这个人就是りはびり~ず的团长。擦汗。

热了20分钟场以后两大叔下去了。让大家等10分钟。
这个时候身边两小姑娘一直在讨论那个迷一样的boy?的事。
于是我就问,他是谁啊~
她们说可能是mucchi桑,但是没确定,想去确定一下。
刚好boy在和别人说话么。我就顺便问了一下,说你们知道ask桑么?两人猛点头
我说我不知道他的脸,你们认识么。两人尖叫,说他来么?
好吧。。。。。mixi上写着来的,果然还是不晓得。
两人还拉我去和mucchi桑打招呼。
抱歉,其实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说不出口啊。最终还是没去的说。
不过确认了以后似乎说确实是的。


于是live开始。首先是关西的NABE
唱的全部都是アニソン。主唱本来是えりざべす,今天还请了汤毛来~
摇晃~~~汤毛啊~~~

还有伊丽莎白啊,我想说。。。不知道和银他妈有没关系,总之你还真的有点伊丽莎白。
两个人的关西腔抬杠很有趣,果然是大阪出身的。
唱完连曲以后,问,一首都没听懂的人?
大概10多个人高举了。
我至少听懂了一首龙珠,所以没举手。
两人在那边怒吼,听的懂的人到前面来,你们都给我到后面去。
大家看身边有人举手的话快到后面去,然后把他们挤到门外去。笑

不过除了大半数的人对歌不熟悉以外,大家还是很配合气氛的说。
连曲似乎唱了某机器人的一系列,然后有马裤肉丝,不过不是F,是早前的那个。。。还有啥?
后来又问了一次10代,20代前半,20代后半,30代的。
其实20代前半的。。。比如我,估计都跟不上那个潮流。最多。。。。↓

最后结尾是用圣斗士结尾的。似乎是最热闹的一场。。。
你们终于减低了年份啊。20前半的人也能跟上来。
一瞬间感动了。望天

似乎还唱了。。。。。宇宙戦艦大和。

然后第2只乐队是りはびり~ず。
据说是临时组的。主唱是usako,一个很酷的大姐。光膀子,不对,吊带上阵。
殿唱歌的时候她还拉了小提琴。
bass很帅!!很可爱~~~哇。。。太对我胃口了!!!捂脸。
而且男 的都穿的很绅士。bass君衬衫马甲领带。键盘还穿西装。
女的吉他吧。。和主唱都是吊带的裙子。
于是usako强调我们不是host和キャバ嬢。
嘛。。确实很像就是了。囧

介绍的时候还带上了host历几年。
似乎是唱完了一首歌以后吧,说要迎来新的host。
嘛~蛇足么。。。
白衬衫和马甲。没带领带。
蛇足一上场就狼叫么。他很害羞的说,开始低头,对着麦克没说几句话吧,因为前面的band很热么,他说后悔了自己居然选了这么しっとり的曲子,于是就开始唱歌了。
啥歌不晓得。
でも染みるわ。。。。染みるよ。。。
真TM享受啊啊啊啊!!!!!让偶一瞬间觉得刚才那些都是噪音。失礼!

估计是小提琴和灯光和服装和蛇足的关系吧。
突然觉得变了一个空间。
但是最后的部分,我看到蛇足低头在笑,一抬头马上一脸冷漠。
2,3次。我说你变脸变的好快啊。。。。
完了以后自己招了,说太紧张了双脚都在ぶるぶる。这边的声音好可爱啊~最后差一点没能唱完。

接下来一首是东京爱情故事。
恩。。虽然蛇足版的也不错。
不过我还是喜欢小田和正版的。。。。抱头。

再然后是大姐和蛇足的合唱。连曲。。
似乎是很古老的。。怎么说呢。很。。。通俗很大叔有那么一点工口的?
我只晓得第2首是yodobashiカメラ的那个创业以来一直放到现在的山手线的广告歌~JJ唱的好好啊~~
然后居然还有きのこ什么什么的小曲子,虽然没听过,不过狂笑。
蛇足扭的也好欢~后来还打了铃鼓。

完了以后bass君说话,调动气氛。
哎哟~我真爱S他了。。最开始是觉得很眼熟,超级眼熟,似乎是想哪个女演员。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来,捶地。。。。而且那个半边用夹子夹起来,半边散下来的发型偶也喜欢。再然后他刚开始还调戏蛇足,说今天似乎有点合不起来?两人开始对着麦克发低音。颤抖,蛇足好诹访部啊。捂脸。蛇足先夸bass君,你声音真好,然后自己对麦克吐气。一片狼叫。你根本就是故意的么。

bass君从人生观讲到下面一首歌。说什么人总有沮丧的时候的啦~下面狂笑。希望大家举起右手说yeah~很配合的也了~bass君后来改成了ya~于是下面也ya~完了被他吐槽又不是鸵鸟俱乐部。
下面一首歌。。。名字不晓得,但是很熟悉很熟悉。高潮部分是也~也也~~~也~也也也~~~
一般用啦~唱的也挺多的。

最后唱了一首不晓得什么歌,姐姐带帽子墨镜。蛇足穿上了风衣。完了以后结束了。
站在前面的人果然很有福。蛇足从左走到了右边和他们击掌什么的。总之女人们就是摸么,狂摸。

我途中还看了一下台阶上会长在不在。。。但是似乎没看到有像他的人,光线好暗。要不就是混在人群里也有可能的。

后面的事情我就不晓得了。。。放弃记忆。
有个小姑娘天生一副唱アニソン的嗓子,在唱游戏的歌么。
这个时候已经是中途休息过了,于是女人们都后退,男人们上前了。
我躲到了门口,本来是累的站都站不住了,但是那小姑娘唱歌的时候,突然第一排出现了像政宗握刀那样一手3根荧光棒,拼命在那边挥啊舞的人!而且荧光棒在整个场子都是首次登场,再而且超级亮,而且发光时间短。那估计就是传说中的。。。在秋叶原买的啥啥了吧。而且那个动作,不要太熟悉啊。。。多少次在EVENT上看见身边的宅男那么兴奋过。
我开始错觉台上是小清水亚美在开live。OTZ

话说今天在门口等进场的时候还被发了一本宣传小本子。
是政治方面的。无聊么,于是就翻。。。。。结果居然翻到了小吉和小清水亚美的访谈!
某政治家原作的书改变成剧场版动画,他俩是主角。好像是讲宗教组织什么的,那个头头居然是子安。GJ!
还有鲇也在。。。。。天晓得看到这些个名字多少兴奋。

言归正传。其实也没言了,已经。
最后一个band出来的是9点不到一点。我听了两首就早退了。晓得应该再听一首的,因为很好奇こげ犬是个什么样的人。似乎人气很高

出门的时候大概是9点15的样子。估计10点才会结束把。


会长你到底住哪里。。。。。。。囧,怎么会路过八王子。
我好好奇啊。。。。我更好奇的是,会长原来你已经工作了啊。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