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やっぱうちはアイディアが湧いたら突っ走るタイプだな。
躓いたら、ギャラリーに妨げられたら
一気に凹む。

ああ。。。企画などの仕事に向いてないかもな。
案が通らないとかなり落ち込むかも。

でも、それもその日かぎりかもしれないな。
翌日起きたらまた晴れだ~~~

技術もってないので、ものは作れないけど
ものができるあの達成感が感じたいね!

さ!前を向いていこー!


明日は新学期のテスト。
≧へ≦

今学期も頑張るぞ!私!


慎吾くんはやっぱ天才だ!だいちゅきー!
今日の『天地人』:「三成の遺言」

好久不看天地人。
偶尔打开电视机,突然发觉三成已经要被斩首了。
回想的那几个镜头里的大辫子小栗旬。

自从兽王星开始,偶就不怎么喜欢小栗旬。
不过,三成确实演的不错。
大辫子好妩媚啊!
私心还是希望不要给结果,和初音一起消失吧。
没想到这么快就要拜拜了,还是有些感慨。


昨天的碟。『ハピネス』
羽多野X平川

原作是谁?
BK没有收,所以无法明了。但是,故事很不错。
我对父子,不管是真还是伪,都不是很感兴趣。

可是这张不一样。两个人的心思总是微妙的擦肩而过。
多少次鞭策?wa,你直接压上去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愤然
再搞下去我都累了。囧
不过,好事总是多磨的嘛。

wawa的演技进步了。以前开玩笑说他冷感。
最近几张碟突然觉得他终于开窍了。
平时说话的时候也能表现出人物的内心。摸头~多少次感叹,BL让大家进步都好快啊。

TOKYO GAME SHOW 09
09.09.26

ゆるい、今天整个GAME SHOW都很ゆるい。
像我这样坐始发从八王子过去的人,都能在第3排看到神谷。
谷子啊,到底是你人气降了呢,还是大家都累了啊。

可是我残废了。我的脚残废了。
天晓得我穿了高跟鞋去。。。

SEGA去S吧!!!capcom是好样的~~摸摸

发觉自己看神谷已经习惯。
差不多一个月不见吧~基本没啥变化,只不过这次是no make的,所以月球表面~
头发也没有做过~
不过 It is truth kamiya!
笑~我喜欢

笑起来眯眯眼,偶爱那眼角的皱纹啊。。。SEGA那个股气等我慢慢缓。
CAPCOM的时候,虽然不是第一排但是偶距离他只有3米左右。摇晃~~

废话先行。。。repo等我缓过气来填饱肚子再来补。
SEGA那个只有牢骚,没有repo!谷子说的话手指都瓣的出来!!!

===================================
repo
【続きを読む】
[09/11/28]「花扇 座布団2」[三木眞一郎、黒田崇矢、緒方賢一、山口勝平、神谷浩史、他]

哇哇哇!!!花扇来了花扇来!!!!拍墙
田啊~~~田啊~~真的是田啊~~~转圈~~~~抱住猛亲!
姐夫啊~既然是田的话~你早就可以甩掉神谷了!!!猛T~

笑~偶个人不萌姐夫和神谷的说~
啦啦啦~~~开心S偶了~


然后刚刚看了使劲拖完了的美佳子的公录~
达央guest的那期~
因为发现的太晚,所以没买到票。
不过美佳子好可爱啊~
不晓得为什么,偶激萌美佳子~说到恋爱的话题的时候好兴奋哦~
说到arashi的时候还要兴奋!噗根本就是普通的小姑娘么~~戳戳~
居然去加了arashi的fan club!啊啊~~~和达央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个氛围也很好
达央啊~~找什么媳妇儿啊。。直接把美佳子骗回家拉!
多好的一小姑娘!

虽然是年上,虽然是前辈。捂脸

不过达央也说好了好多
包括原先配过arashi和K-T的RADIO CM。想听。。。不过估计是挺早的东西,泪眼。

还说到去跳伞的经历。前野胆小的要S。
不过。。。。。我似乎能够理解那个惨叫。。。
因为偶好像恐高。。。恐高这个是不是有遗传的?上次去大阪的空中花园的时候,因为是露天的,吹着那个风,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脚在发抖。扶额。但是室内的似乎就没事,六本木上面就没有问题的说。
但是被达央这么一说,突然好想去试一次跳伞啊~~都能看到地平线是微妙的弧线诶!!!
不觉得很神奇么?!自己的渺小是这么的明显。。。
不过,得做好心理准备。跳伞这种事情估计一生也就一次吧。
应该是去享受的,而不是抱着恐惧的心理。

摇晃~~达央达央~~
突然发觉自己每次都败在工口魔王手上。
再突然发觉。。。好吧,男人都是工口魔王,这算是自我安慰么?

明天GAME SHOW,准备去看神谷。但是没有彻夜。所以注定是外场的外场。远目
听说现在千叶下雨了,为彻夜的人默哀。

しもんぬ

久しぶりに更新したかと思ったら告知ばかり!!
でも嬉しい!!!


しもちゃん~~~ついに舞台に立つんだね!!
見に行くよ~~絶対いくいく~~クリスマスの翌日なんて笑~

それじゃあ、稽古につぶられるんじゃない?クリスマスが!

代永もいるんだ~もっきもいるんだ~~~楽しそう~絶対にいくわ!

CLUB AT-Xに出たんだね!いじめられたでしょう!絶対にいじめられてる||||||

まあ、でも、それも嬉しい。
OLDCODEXのスペースが更新された。
今回はたつだった。笑

レコーディングはちゃくちゃくと進んでるようでよかった。
早くみんなの前で披露してくれーーー!

再び海外を意識してくれるなんて優しいな★

新曲のCRESCはとても素敵で、個人的に昔を思い出させる曲だった。

高三の時はdir好きだったので、今こそあんなに激しくなったけど、メジャーしたばかりの時は結構crescと似てる!本当に似てるよ。。。あのギターとベースの使い方!!!

ちなみに、マイスペースにログインするのがはじめてで、MUSICのとこを覗いてみたら!DIR EN GREY発見!記事はまんぺん英語で、ちんぷんかんぷん。泣

でも、噂をすればのやつだな~(≧ ≦)Toshiya随分変わったな。Kyoちゃんなんかぽっちゃりな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10月28日ニューシングルか。どんな曲かな。
ttp://blog.okiayu.jp/?eid=1028412

彼が"彼"への愛?!

おい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金髪悪魔自重しろーーーー!!



神谷ちゃん。。。捂脸
拭く…拭く…

神谷ちゃん、どんなに寂しくても!あの金髪やろうのとこだけはだめだよ~







我慢できず、おしゃ5に問い詰めた。
たっつんの雑誌コラム、読んでみい屋を一気に6、7篇くらい読んじゃいました。

言葉は今風の若者だけど、やっぱこの子しっかりしてるなと感嘆。

この子って可笑しいか。年上なのに。



3歳上だけど、大してかわんないよ。
自分、老けてるしてるしさ。

ああ~本題に戻ろう~

いろんなジャンルの本を紹介してた。
たっつんの写真集にも本屋さんがでてたくらいだから、本が好きな子ね。
本をガソリンだど比喩してるし。

でもなぜか結婚の話になっちゃった。
早く結婚したいと06年、23歳のたっつんが堂々と言ってた。

23?
今の自分の年齢だ。
今って結婚に憧れる年齢なの?
いや、結婚したくないよ…
周りに優しいご主人を持ってる人にはうらやましい限りだけど。

でも、間違ってるかもしれないが、
結婚=頼りを見つけるって考えは根強く私の中に。
妥協したくない。
かといって、頼りをうまく見つかることも難しいよ。
なので、結局人は自分で力強く生きていかないとだめだな。

例えば生産性のない生活を終わらせるとか。
たっつんみたいな立派な社会人がまぶしい。

お前、幸せになれよ~
达央的那个乐队的space更新了。。。
看了staff写的bolg以后,突然发觉最后有一个 “翻訳する”
点一下会出来好多语言的选择。

这个我不知道是那个space本来就有的功能还是达央他们自己加上去的。
一瞬间感到啊·~~~这个小孩真的好善解人意。笑
ta2

犹犹豫豫开始做迟到的晚饭,突然佐川快递的小哥来电话了。
诶?
yahoo上拍的东西已经送到了啊。怎么还会有快递?!

啊!!!难道是……难道是……!!!
颤抖。
不会啊~HP上写着要2周以后才送到啊!!

小哥上来以后,我很难得的事先翻好了印章。
因为完全没有耐性去签名。

完了以后快拆。
凶狠的扯开了外面的信封。噗

oh。。。MY GOD。

やっぱサプライズは嬉しいものだ!!
抱。

忍住欲望,乖乖做好饭吃好饭洗干净手。
然后开始翻。。。。。

一番好きな一枚↓

suki

虽然电击落选了。不过我本身就不打算去。
最近追神谷追的有点累。
于是要清醒一下头脑。
10月3号早上是企业セミナー 下午是nico的live。
将会是充实的一天。

神谷ちゃん、お仕事頑張って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