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ぎっしりと詰めた手帳。

ああああーーーーー!休みがほしい!!!
休みがあっても図書館に行かないとやばくなる。。。
ていうか、論文をどうにかしたい!!!

就活に動き出した、初めての犠牲者はM商社。
さあ~私の実験品になれ~
死骸を踏みながら上ろうぜ!


学期末はレポに追われる。。。。。。人にウツをこぼしたいのに、親からウツを聞かされた。
あのね。。。うまくいかないのはこっちもだよ!
大人気なく逆ギレっていうか…厳しい口調でいちゃった。
いつものことだけど、なんだこの申し訳ない気分は。
でも謝りたい気持ちは口に出せなくて、メッセージを残すしかなかった。


最近やっと認識してきた。
小さいころは言い放題だが、20代に上ってからはこうもいけない。
人への配慮はストレスを増し、親だからこそ、やさしくしたいほどストレスがたまる。

ああ。。。。三重ストレスの人生。
いつぶちきれるだろう。


ww.aniplex.co.jp/natsume/sp03.html

自己加一个w吧。


恩。。。。神谷最近真是越来越上照了。
SSDS的时候那森川fan的小姑娘还问我神谷是不是整容了。(- 0 -)
不过牙齿确实是带过套。

听说不断地上杂志,被拍照以后会变得漂亮。看来是真的。
之前diru的时候,我也觉得那几个人越来越好看。
宮廷神官物語~選ばれし瞳の少年~

下野、櫻井、小西、遊佐

很难得听光一张全0。因为没有BK,所以偶很纳闷,如果没有听错的话,原作是榎田尤利吧?难道是同名同姓??
但是这张是全0诶?全0诶?!榎田先生什么时候开始开创新天地拉?!抱头。。。。还是说你续作要来搞暧昧。。。。。。。。。。抓地。

然后,我郑重决定了!
就算爬墙,也一定要爬到下野身边去。

不过昨天晚上的出待ち让我再次深刻地清晰地认识到,偶对神谷以外的声优。。。就算在面前,欲望也不大。擦汗。
下野和kaji的公录只要买DVD就有位子,而且还保证是前面的。但是偶完全不能想象去买DVD,可是却为神曲这个完全没有兴趣的动画。。。的event决定去买DVD,还TM是抽签的。
这么说来也还算专一?不过已经近4年了,最近要见神谷越来越需要财力,精力和体力,也不像以前那样整天挂念着。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看墙上的海报就很容易满足。不过一到event还是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嘛,虽然这么说,还是有财力的限制的。

之前在电影院看圣斗士,那个音响效果听下野,偶居然没有心跳,只不过可爱的要命。
用普通的耳机听192kbs的神谷,却经常会doki。真糟糕。
啊。。。。怎么又绕到神谷身上去了。

总之就是下野太可爱了!!!抱紧。再加上前天晚上的那个梦。唔。。。
就算是全0偶也愿意听。8要说偶母爱爆发啊。偶米有那东西。
最近归纳出一个道理,偶为低音沉醉,为中高音拼命。
噗。就是喜欢可爱的。
比如说下野啊。。。还有某段时间很萌的代永啊,最近开始抬头的达央啊之类。

最郁闷的是冷感的人。我是说声音冷感,顿感?
包括时下很红的两三人。

啊。。。。话说神官这张碟听完以后发现偶不讨厌樱井!!!偶的樱井地雷解除了!!!还是全0的关系?

恩。。。。。。。。。。。7月好空啊。啥都没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lantis求你了,别开神谷的event。难道现在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啊。。。昨天在ssds的会场外看到lantis的车。郁闷一把
怀揣着森森和速水大给的票,早上急急忙忙的出发了。

偶和换给我夜场的票的亲约好1点在车站,还以为来不及了,结果到了车站以后很囧的发现是12点。偶搞错了整整一个小时。于是在猛烈的太阳光下发呆,明明来过好几次,却第一次拿起相机对着车站对面的文化放松的大楼拍了张照。。。擦汗,啊。。。神谷每个礼拜都在那个里面啊。

然后晚上回来的时候还去了楼下的lawson,这也是来过好几次却第一次进去。擦汗。

完全没有实感。

ssds1

ssds2


bunka
【続きを読む】
昨日の話。

朝起きたら大脳がまだ異次元でさまよってるみたい。とりあえず朝食は少なめに。。。と、大雨の中試験会場へ。

ついたのは11時、開場は12時。
ああ。。。。雨だ、ウツだ。とりあえず問題集を見ながら緊張感を高まろうとしたら、問題が全然解せなくて、今日は間違いなくテストに向いてないや。
と思ってもしょうがなく、のろのろ入場した。あまりにもやることがなくて、のど飴をなめたら急に気づいた。

今は12時ちょっとすぎ、試験終了が16時。
お腹がついたーーー!!!

お腹がないてる。
でも空腹だと眠くなくなるかも???
うん!とりあえず持ってるのど飴を全部食べた。糖分糖分~
7000円の受験料を無駄にしてはいけない。

まあ、結局眠くならないように1時間半の聴解の間ずっと速記してた。
途中で集中力切れそうな時に一分間の休憩が入った。助かったわ~

でも、結局ミスは少なくなった。昔、とある偉い人が言ってたっけ?パッと思いついた答えを信じてって。後でチェックする時は、考えすぎてしまうから逆に間違った選択しを選ぶな。
う。。。。しょうがないや。迷うこと事態はまだまだだめてことだよね。

結果が心配だ。

終わったすぐ「reading for the ties」に行った。
気分転換?
いや!でも堅苦しい朗読劇になるかと思ったら、結構面白かったよ!
レポを書く人多いから、遠慮しとく。


まあ、充実な一日だった。
【原作】
車田正美・手代木史織
(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キャスト】
テンマ 柿原徹也
アローン&ハーデス 下野紘
サーシャ 平野綾
耶人 阿部敦
ユズリハ 小林沙苗
童虎 三宅健太
シオン 三木眞一郎
教皇 関俊彦
パンドラ 水樹奈々
ヒュプノス 坪井智浩
輝火 福山潤
ミーノス 櫻井孝宏
チェシャ 保志総一朗
ナレーション 千葉繁

舞台挨拶:柿原徹也、下野紘、平野綾


【続きを読む】
夏目のサイン会 キミに名を返そう~
行って参りましたー!
地点:sony music studio 乃木坂

sign

【続きを読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