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19日~28日。九日か。寂しい気持ちはだんだん癒されてたが、先が見えない分、怖くなった。
今日もバイトの面接、どうなるでしょう。あんまり自信ないけど。

31日はキャラホビーのイベント。神谷さんの手渡し会。参加するかな。。。
正直にいうと、今の経済状況ではDVDとかにお金を使うのは許されないの。
いや、それ以前の問題だ。タッチできる距離であったら、私多分心臓が持たない>0< 
震えながら、何をしゃべればいいか分からなくなる。それがすごく怖くて。。。怖いけどタッチしたい。

このチャンスを逃したら、九月まるまる一ヶ月は無縁でしょう。
モノクロのイベントも夏目のイベントもDVDを買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し、ガンダムのプレミア試写会の抽選は厳しそうだから、絶対あたらないでしょう。

どうしよう。

いっそう引きこもって、手紙とか書くにしようか。


午後ちょっとまいさんとメールしたら、かみやんの毒舌がよくなったって話になってて、なんだか悲しい。
売れるようになって、事務所に注意されたでしょう。たかがおしゃ木程度で、神谷氏が引くわけないでしょう?!石川氏がいても!
本当のかみやんが見たい!でも、本当なんて多分一生分か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需要に応じての発言や行動はどうだろう。

少しばかりメジャーしたバンドがだんだん商業化になっていくのを見てるような気がする。悲しいけど、ファンに囲まれて笑ってるかみやんがまた愛しい。




==================

カミナリ~~~日本で始めて雷を聞こえた~~~
頼むっ!夜中にはよしてくれ!!一人は怖いからさ。。。
工さんは不思議な人だ!

第一次看见他是在。。哪本片子来着。。。いつかも君へ吧。
偶一直很在意他的嘴唇,不爽。

之后的スキトモ、boys love等。发觉他是个很神奇的人。。。某种意义上来说和小田切有些相似的地方,然后小田切的个人风格,存在感越来越强烈。而斋藤任然能隐藏个人,却表现魅力,以同样的脸庞演绎出不同的角色。

从いつかも君へ的一人绎两角,哥哥的艺术弟弟的流氓,到スキトモ的拳击社团的希望,再到boys love的模特儿兼业余画家?总结一下,由镜头传递的不同感受,这个人可攻可守。捂嘴。

工桑的声音很像安元,可是和脸又连不起来。
工桑某些时候安静地非常受,
可有些时候安静地很威严。
还有些时候觉得很漂亮。


boys love的导演看起来蛮有想法的。他说斋藤背后好像隐藏了点什么,偶同意。making的特典比故事本身要好看。。嘛,和演技无关,只是那个故事有点俗套。然后我不喜欢小谷嘉一而已。


======================
话说还有一位斋藤桑,笑~ヤスカ桑。
除了美人以外,偶想不出啥来形容料。しかも笑顔がもう可愛くて可愛くて。。。。うちは笑顔の可愛い人には免疫力ないだな。。。。まあ、ちょっとショックなのは、こいつ年下なんだよ!= =;


话说偶很郁闷的发觉这两个人都素从网舞出来的。。。后来想想确实有点印象。
嘛。。。伊武和忍足,ありだけど、なんかちょっとあれだよな。。。。
啊,工桑居然还演过bleach的橘子头,默哀一下

でも演技素敵だよ!



啊。。。原来很好看。偶喜欢小受 >口<
yasuka的手指好PL啊~~~!!虽然山有点死相的说,刚开始还以为是那位唱歌的永大叔,吓了一跳~

这素近几年偶看的唯一一本不觉得做作的片子啊~~~yasuka的演技很不错的说。。。赞一个~网舞偶们就另行讨论了。擦汗。。。难怪觉得他眼熟。

虽然一个人的生活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不过受到好多人的鼓励。感觉精神上一天比一天轻松。当然,yasuka也给了偶治愈的力量~ありがと!

最近土豆子好多活动都素要买dvd才能参加,只能无缘了。。。。嘛。。至少偶还能听声音。*^ ^*


相隔4年!男团终于把冠军拿回来了!!


最直观的素五星红旗高高升起的时候!左一个太阳旗,右一个星条旗!那叫一个爽啊!!
灭哈哈哈!!!

就素在这种时候觉得身为中国人,身在中国好幸福啊~~~!

好久不看见小鹏~依然是那么帅啊~~扭~
话说邹凯好可爱~四川小DD果然细皮嫩肉的~口水。。。。啊呀,偶果然素正太控?
偶尔在超市看见有冰结,好像在杭州是第一次看到?这东西很奇妙的~偶喝酒米醉过,不过冰结可以让偶头晕。。。擦汗。

于是买了,不过如意料中并米有反应。因为日本的和中国的肯定不一样- -b。。。虽然都是kirin的。就像包装一摸一样的日产化妆品在中国买的感觉不同一样~

嘛。。。每次喝这个都是会想起景虎,偶终于看到30卷的,四国完了以后好郁闷啊!虽然从40卷来看景虎的魂核最后没有爆裂,但是看着两人走向绝望,非常不是滋味。。。关于里四国事件,高耶真的很残忍,相反直江太坚强了。。。就那样被打击还能重新站起来?!

说起来,不知道是福是祸。

ドラマCD 「こどもの瞳」 原作 : 木原音瀬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刊)
■ ストーリー
小学生の子供とふたりでつつましく暮らしていた柏原岬が、
数年ぶりに再会した兄・仁は事故で記憶を失い6歳の子供にかえってしまっていた。
超エリートで冷たかった兄とのギャップに戸惑いながらも、素直で優しい子供の仁を
受け入れ始める岬。しかし仁は、無邪気に岬を好きだと慕ってきて……。

■ キャスト
柏原岬 : 神谷浩史 / 柏原仁 : 成田剣 / 柏原城太郎 : 吉野裕行 / 松井 : 近藤隆

■ 商品情報
発売日 : 今秋予定
価格 : 3,000円 (ディスク1枚)


偶相信成剑的实力,但是毕竟是木原的原作。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牛泥棒那个偶还米勇气去听。。。好吧,那cast太白烂,破坏我原作印象。
问了下听过的亲~果然。。。非常恐怖。

即成事实~不管怎么样~偶都会支持的- -b 最多不当木原的故事来听么~
至少cast偶欢
碟依然停留在DISC1end。终于下到了小册子。
和泉先生、ありがとう。思わず涙が出たよ。。。。

之前看原作的时候我一直都不喜欢冬贵。可因为是土豆子,所以无法讨厌。

原作的冬贵让伏见牺牲了一生,可是他给了什么?这一点让我悔しくてしょうがない。但是没办法,「惚れた弱み」っていうか、伏見様本当に偉い。直江はさ…いくら景虎に尽くしても、せめて景虎は直江に一途だったでしょう。まあ。。。冬貴は尋常じゃないからしょうがないというんかもしれないけど、魔物である以前に、人間でしょう。その点についてはちょっと私的には譲れないっていうか。。。和泉先生ごめん、心と肉体は私の中ではひとつ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るの。

言归正传。
读了恋文、偶第一次觉得,也许冬贵只是不器用的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不知道伏见想要什么。至少光是他那一句「あたたかい」并不能满足偶的说。冬贵能吃和贵的醋,还别扭的那么可爱~能为了伏见特地烦恼地写信。。。就这份“在乎”的心情,偶已经很满足了。至少从身体上来说,冬贵不能做到唯一。。。啊。。。偶果然是个传统的人。囧

收信的那一刻真的非常感动,而伏见也料到果然只有信封,还直说你也没什么可以写的吧。。。的时候,虽然听上去非常无奈,有些空虚,甚至难过,但是这就是冬贵,这就是事实,至少他有那份心,就已经很足够了。

なんか、心的に区切りをつけて、ほっとした感じだった。
土豆那句话很经典,对于冬贵来说,世上只有“义康”和“除此以外无所谓的人”两类。
土豆子的手渡し会とは無縁か。。。泣く。
一番悔しいのは3月のあのサイン会!何なの!あれ?!うち2月末まで待ってたのに。。。サインめっちゃほしかったのに。。。なんで三月になるといきなりやるんだよ!!もう!!

ま。。。チャンスはあるチャンスはあるよ。。。自我安慰中。。。。

之前那个皮肤太春天~太绿川光的说~然后换个nyako的~那尾巴摇的好贱> 3 <

今夜送別会、飲んでくる!さ~遣り残したことは減っていく。。。。あと少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