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06/25]『エス -裂罅-』


原作: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C)英田サキ/大洋図書(SHYノベルズ刊)

CAST:
椎葉昌紀:神谷浩史
宗近奎吾:小西克幸
篠塚英之:三木真一郎
五堂能成:成田 剣
松倉東明:近藤孝行


内容:
「エス」――それは裏社会に生きていながら刑事に情報をもたらす人物。スパイの「S」を意味する。

警視庁の刑事として「エス工作」に従事する椎葉。彼の現在のエスは大物ヤクザである宗近奎吾。しかしその繋がりは、すでに後戻りのできない密接すぎる関係になっていた。――決して愛さず、裏切らず、これからも共にある。そう覚悟を決めた椎葉だったが…。
ある時、密造銃の事件を追っていた椎葉はクロという謎の青年と出会う。そして時同じくして、八年前に銃によって殺された姉の事件の真相に関わる情報が!! 浮かび上がってきたのは五堂組組長の五堂能成。その五堂には宗近と深い関係が――!? 戦慄に震える椎葉。
だがその矢先、一発の銃弾が宗近を貫く!!

明日、この命が尽きるとしたら―――。
椎葉は、心の中で宗近に背を預け、駆け出した。たったひとりで。

『俺から離れるな。何があっても、絶対に―――』

没想到松仓会是近藤桑!温柔的大石mama。偶的耳朵还没有转过来~~~> <
这次成剑的角色。。。なんというか、MS是坏人,但是偶就是讨厌不起来。该说爽やか?还是小恶魔?说小恶魔素把成剑可爱化了。。。五堂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对椎叶的执着,无非是凭借折磨他来折磨宗近。
三木桑前两张都扮演了温柔体贴好姐夫的形象,这一张终于提醒偶他也是警察。Orz 在五堂公寓门口接椎叶的时候,说的那句「昌紀、私だよ、昌紀」。胡散臭くない?なんか子供をだましてるような気がするけど、案外お兄さんもただものでも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ね。还有最后的那句「今夜は私のところにとまりなさい、いいね」也觉得在威胁小孩子。擦汗。。偶太敏感了吗?

关于结局……Cyber phase太狡猾了!!摆明了叫大家去买第四卷小说么~~甩泪。。。。怎么会结束在那个地方。Oh。。。no。。。不过从另一角度来说,肯定会有第4张碟出来~撒花~~~~而且还加了成剑~啦啦啦~~
没想到宗近居然还会有那么一段,终于揭开了他身世的神秘面纱。这种情节偶最8愿意听到的就是“你和她很像。。但是偶没有把你当成他的替身。”幸好没有出现,不过esu酱紫TAFU的世界应该不会出现这种白烂的情节。虽然后面的病房中的台词和五堂那边的情节也有点滥。。。
椎叶上环的时候,偶随便想想就觉得很痛,但是对方动作太快,偶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土豆就叫好了,摸摸。这一张里面,终于两人都告白了,可是なれゆき好自然,少了好多DOKIDOKI的感觉,倒反有种老夫老妻。还有这张里面小西桑的存在感似乎被分担了好多,无论是成剑也好,三木桑也好,近藤桑也好。下一张请加油啊!
一直没有说土豆。其实什么都不用说,那句姉さん听的偶还是胆战心惊啊!真的是完全恢复了。远目。応援してるよ、身体を壊さないほどに頑張って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