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家→Bleu。

    ここは不定期的に更新する。

lovestone

因为神谷叔叔一直嚷嚷找不到老婆。于是就去买了颗恋爱的石头。
粉红色是rose quartz ローズクォーツ,能够召来新的爱情。一般要提高恋爱运都是用这个。

偏红色的是rhodochrosite インカーローズ。这个比粉色的rose quartz起效更快,有情热的玫瑰之称。而且会提高行动力,能够得到迈出第一步的勇气和自信。真是给叔叔量身定做的!而且叔叔品味可高了,这石头很贵的说,10mm的一颗1500yen。比那颗大的玄武的オニキス还贵。但偶还苏买了。。。希望叔叔能带在身边招来好的姻缘。

那个小袋袋是偶自己做的~~本来想用透明的袋袋,然后塞到信封里面就完事了。那天下午很无聊,于是就拿出以前包绫濑那挂历时多出来的纸做了一个。烦恼应该怎么封口,而且放信封里面会鼓起来。。。

インカーローズ实在是很有魅力,看到后来忍不住我自己也买了几颗小的。。。小的便宜,然后加上ローズクォーツ以及透明的水晶做了一串手链。啥时候有机会拍上来。
买自己手链的时候顺便问了一下店员,有没什么时候是保健康的,想送容易生病的人。
店员问,是什么原因才会生病的。
我说,是因为工作太忙。

那人回过来一句,那只有多休息了。。。

瀑布汗。。。恩。。。嘛。。。确实是这么一回事情。

后来从翡翠,琥珀和这个刻玄武的石头里面挑了玄武。
说后面那个色的石头叫onikisu,是避邪护身的。而玄武则是长寿的。。。也有保佑健康的意思在里面。

于是这么小的一颗珠珠的价钱可以抵我1/3的手链。希望某人会带在身上。

genbu


恩啊,在犹豫要不要去买颗恋爱的石头。
某人不是找不到女人么?

嘛。。。虽然原因他自己也明白。

那颗玄武的石头我带在身边半个月。
流血事件突然延长了一倍的时间。。。正好入梅,从早到晚整个人都无力。现在终于停了。
这么玄的事情,就和我刚把手链买回来,然后很新鲜的带着睡觉结果连续2天都做恶梦一样。
第3天我拿掉手链之后就好了。

难道这个石头要净化一下的?
broken blade 舞台挨拶 in 池袋

神谷さん,保志さん,千和ちゃん,中村さん。


以下非repo。repo。。。明天想写的时候再写。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这种心情啊。
无论对那句身体不太好的担心也好,对那张撅着嘴的笑脸的心动也好,还是对一个个眼神和小动作的感动也好,对之前还在我手中,后来却摇曳在他手中的礼物袋的激动也好。。。当然还有摇晃在京王线上的无限寂寞。

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想起刚来日本,刚开始追神谷的时候,恨不得把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深刻在脑细胞中。
兴奋越多挫败感就越深,寂寞也越。。。谢谢京王线,每次都把我的心情沉淀下来。

弄来弄去都是无聊的自尊惹的祸。
刚开始来的时候,被他麦克前的表情给怔住了。握拳在那边喊~よし!負けないぞーー!每次看见他完美的工作姿态都会自卑,当然也会奋起。一直以为这种力量是他给的,最珍贵的东西。
再后来习惯了以后,开始纯粹的花痴。
再再后来必须得考虑毕业以后的事。突然错觉自己也可以大干一场啊~追一个人追得失去自我,把该做的都推了的这种事是绝对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虽然领域不同,但是如果努力一下,搞不好以后也是麦克前的工作。搞不好我也能获得别人的认可!

也许只是在寻找一点点可怜的共通点。
ちっぽけたプライド。。。単なる意地か。。のせいだ。

あとは。。。二年間も親に何もしてやれなくて、大学院通ってるとは言え、遊んでばかりで。。。多少なりとも罪悪感がちょっとだけ。


最近は指定席のイベントが多かったので、わりと距離が遠かったの。
だから、感覚も薄れてしまった。まあ、今日も別に近くは無かったが、なぜかぐっときた。
出口を前にファンのためにマスクを外してくれたこととか、二階に手を振ってくれたとか、こんな些細なことから優しさがあふれ出して、魂が抜かれてしまった。

大げさだと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おまえらを見たからこそ、神谷さんの変化に涙ぐむの!それに、あげたものがちゃんともって帰ってくれるなど、こんな当たり前のことに安心している。

そして、すっかり自信をなくした。こんなんで。。。神谷さんのいない生活、自分はちゃんと行きいけるのか。
9月さよならしたら、下手したらもう一生会えない。
散々見てきた私が言うのは贅沢極まり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欲望は最初の弱い火種によって、収拾付かない状態に氾濫しちゃうから、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でも、出来る彼に執着する分、できない自分が許さない。


初心わするべからず。

おやすみ。
毎回毎回ありがとな!自分を大切にしてください。
今天早上。。。。。醒了一次翻了个身继续睡着以后居然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见了神谷的年收入。。。汗。。。好长的一串数字,然后在算应该交多少所得税。
还梦见了他去箱根住在某个宾馆里。之后我也去了。。。去找那个宾馆,宾馆里的服务员说神谷给了她一打名片。
捂脸。


还梦见。。。买了一日乘车券,然后坐景区的电车去了一个什么会场~很多人在那边,认识不少人。但是大家聚在一起不晓得干什么。有点像学园祭一样的感觉。


醒来以后因为睡过头,脑子还混的很。。。。总之对年收入那边很shock。这人赚了好多啊。。。
in ushiku

daibutu senaka


背中に感動。。。。
鎌倉の大仏もそうだし、すこし猫背気味の仏さま。
この曲線が絶妙に仏様の辛労を語っているような気がする。



大仏に花

蟻目線で、辛労みちた仏様に真っ赤なお花。


だいぶつ

左下注目。撫で撫で。ぬくもりなど、撫でりゃ感じるもんだ!(ただの摩擦熱)


かみやけんこう

お札。意外に綺麗な字が。そして、ここだけがちょー分厚かった。
DGSのパワー



in shato- kamiya


しゃとうかみや

築100年の洋風建築。


1975ワイン

35年前に生まれたワイン。1975年すべてが始まった。


以上。簡単なお写真レポー!
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100328_taf2010_00_movie/

一晃而过的神谷www那个理由。。。
由于这个stage的时间太迟了,为了准备绝望所以神谷就没能去。

绝望一开场就绝望。。。。为什么和TAF重合,明明有00的stage,我怎么会在这里?!

http://www.otomedream.com/viewthread.php?tid=509105&highlight=3%D4%C2

もともとは忙しくてかまって切れないと思ったけど、やっぱ足を洗ったのか。


そっか。。。そうだよな。。。今の人気じゃん必要なくなるからな。


いまさら、戻ってくださいともいえないし。。。ちょっぴりさみしい。
でもわりと冷静。


いつのどこだっけ、千葉さんが言ってたような気がする、BLでもいい話がたくさんあるって、演じる甲斐のある作品がたくさんあるって。


最近気づいたのは、神谷さんが抜けたらうちはわりと大丈夫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この類のものは小西さんや鳥ちゃん、下野さん、武内さんなどの声がなくなったら、すごく耐えられなくなる。できれば、三宅さんの割合もアップして欲しいな。

近藤ちゃんは大活躍~やっと時代が来たかって感じ。でも近藤ちゃんも好きだから、嬉しい。


昨日崎谷先生の作品「恋愛証明書」を聞いた。ちーちゃん相変わらずすごい!!!原作の心理描写もよかったけど、ちーちゃんがちゃんと演じきれた。感動するよ!!それに、どんな作品でも森川さんに任せば間違いないってのも分かった、(*^^*)
clickkkkkkkkkkk!

我突然很兴奋。
这个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是什么?你终于嫁出去啦??
撒花!!!



。。。。。。。。

不过看起来不是你的手。。ORZ
